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两款动力哪款实用?广汽丰田雷凌购车手册

2014年07月29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2页 :1.6L车型:手动挡爱好者唯一的选择

● 1.6L车型搭载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

  在雷凌的八款配置中,1.6L车型占据五席,并也只有在1.6L车型上提供了手动车型选择。五款1.6L车型分为低配新锐版、中配的精英、高配的领先三款,入门的新锐版只提供手动车型,其余两款都提供手动或CVT车型。

雷凌 1.6L车型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E 手动新锐版 10.78
1.6G 手动精英版 11.48
1.6G CVT精英版 12.38
1.6G-L 手动领先版 12.48
1.6G-L CVT领先版 13.38
制表:搜狐汽车

【1.6G 手动新锐版/指导价:10.78万—配置略低】

  售价10.78万的1.6E手动新锐版是雷凌的的入门级车型,平心而论,这款车型的配置相对有些简单。虽然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ABS+EBD+EBA等配置,但这个价位的车型还不配备前雾灯和铝合金轮毂就有些过于吝啬了。

全系标配安全/舒适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 副●
前排侧气囊
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ABS防抱死 前● / 后●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EBA/BAS/BA等)
前排中央扶手
行车电脑显示屏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制表:搜狐汽车

【1.6G 精英版手动指导价:11.48万/CVT指导价:12.38万—增加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后驻车雷达等】

  1.6L手动挡中配比低配贵了7000元,同配置CVT车型比手动车型贵了9000元。外观上,精英版配备了前雾灯、轮毂为15寸铝合金材质,其他配置增加了电动天窗和后驻车雷达。虽然增加的配置不算很多,但都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多花这7000元很划算。

【1.6G-L 领先版手动指导价:12.48万/CVT指导价:13.38万—装配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提升内饰档次】

  1.6G-L手动领先版比1.6L手动精英版贵了10000元,而同配置CVT车型与手动车型的差价依旧为9000元。装配真皮运动座椅是领先版最明显的变化,除此之外,自动头灯、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也都出现在领先版车型上。

1.6L 车型配置对比(无此配置:-  选配:○  标配●)
车型/配置 新锐版 精英版 领先版
前雾灯 -
铝合金轮毂 -
电动天窗 -
多功能方向盘 - -
后驻车雷达 -
运动皮革座椅 - -
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
自动头灯 - -
自动空调 - -
制表:搜狐汽车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家用车注入运动基因 广丰雷凌竞争力分析

http://auto.sohu.com/20140721/n402373443.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