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错位的纠结 宝马X4/保时捷Macan购买选择

2014年08月07日0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晓燕
第2页 :内饰:精致的内饰表现难分伯仲,空间X4占优
内饰空间:精致的内饰表现难分伯仲,空间X4略占优

  对于保时捷而言,无论是两门、四门还是五门的车型都在向我们展示着它跑车设计的精髓。运动风格的方向盘,中控台也一如既往地提供了众多用以提高性能的运动化功能,保持着保时捷跑车一贯的内饰风格。配置的多样化选择更是保时捷车型的一个特色,用户可以在保时捷众多的选装配置中进行自主选择,因此在内饰上,你会感觉到Macan更显豪华,车内色彩的搭配、座椅功能选择、高档音响以及众多附加功能,就如同自己DIY一样,可以满足用户对个性化以及豪华的追求。

  宝马X4的内饰基本与X3完全相同,一切都感到非常熟悉,而在功能配置上也显得更为平实,没有保时捷个性化选择那样可以尽显豪华。宝马X4使用的第三代iDrive系统就显出了它使用的便利性,配备了带手写输入的iDrive中央控制旋钮以及带有路况信息的导航系统。同时,移动互联的应用也极大的方便了驾驶者。虽然也可以对一些配置进行选装,但显然没有保时捷车型提供了那样丰富的选装项目,不能给用户极大的选装自由度。

  对于任何一款SUV用户都会对其空间都有强烈的渴望,哪怕它是一台溜背造型的SUV。当你坐进X4后,你会发现它采用了低坐姿的座椅设计,以达到它实现轿跑车风格的运动特性。宝马X4的车顶比X3降低了36mm,为了保证良好的车内空间,前排座椅被降低了20mm,后排更是降低了28mm。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远比想象的更为出色,甚至并没有因为溜背的造型影响到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保时捷始终是给驾驶者带来最大乐趣的车型,Macan座椅距离地板的高度同样比常规的SUV要低,但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也会在跑车化优美的线条中有所取舍,并没有如同宝马X4那样大幅度降低座椅高度,后排头部空间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一定的积压。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 Macan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时捷Macan宝马X4的行李箱都为500升容积,标准状态下,行李箱空间都比较规整。而在放倒后排座椅后,Macan的承载空间可以扩充到1500升,而宝马X4则因为溜背造型的设计,比Macan少了100升,最大承载空间为1400升。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