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总有一款适合您 20万级7座SUV/MPV大推荐

2014年08月12日03: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6页 :推荐车型五:进口起亚新佳乐

  推荐车型五:进口起亚新佳乐

  售价:15.98-20.68万

  行情:北京地区最高优惠2.2万

  推荐理由:外观时尚,驾驶轻便,细节设计比较人性化

  外观方面,新佳乐采用起亚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部份拥有锐利的大灯造型、充满立体感的引擎盖折线及虎啸式进气格栅。相比于前一代车型更加低矮,车身运用了动感流线的线条来修饰,车尾也更为立体,更像是一部标准的两厢轿车而非家用MPV

  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一改上一代车型平庸的造型,软性材质的选用也比较厚道,触感不错,做工方面也在紧追德系日系车。内饰整体采用全黑配色,除此之外还有一款运动感不那么强烈的米黑双色搭配内饰颜色。

  动力方面,与上一代车型有1.6L和2.0L两种排量不同,新佳乐只有一种动力配置:Nu 2.0L MPI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Nu发动机的技术亮点包括采用偏置曲轴、塑胶可变进气系统、滚柱摇臂以及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虽然该发动机根据排放标准的不同分为了京Ⅴ版和国Ⅳ版,但二者的动力数值却是一致的,最大功率112千瓦/6500转,最大扭矩194牛米/4800转。

  编辑点评:起亚新佳乐并不是一款完美的车,没有国产的它性价比并不突出,跟同级对手相比价格方面不占优势,自动空调、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和无钥匙启动等功能的缺失也不符合其18万元的身价。但是在驾乘感受、整体配置和空间表现方面,我却能给它一个很高的分数,对于一款以家用为己任的MPV车型,这几点不正好是我们所需要的吗?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