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总有一款适合您 20万级7座SUV/MPV大推荐

2014年08月12日03: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3页 :推荐车型二:进口起亚索兰托

  推荐车型二:进口起亚索兰托

  售价:23.48-30.86万

  行情:北京地区全系优惠2.6万

  推荐理由:进口车身份,配置较高,降价幅度较大

  外观方面,整体气质提升,方形雾灯替代了之前的圆形设计,增加了几分狂野感。新款索兰托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1885×174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轴距水平不仅在这6款车中名列前茅,在众多同级车中都不容小视。不过为了优化风阻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高方面降低了10mm,这也让最小离地间隙下降了4mm,为180mm。

  如此庞大的车体当然会在车内空间方面得以更好的体现,同样配备了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使得后排的空间感更加强烈。实际乘坐空间方面,前排视野出色,并且横向空间也很充裕。第二排空间中规中矩,新款索兰托还有一大亮点是加入了第三排座椅,头部空间充裕,但腿部基本属于够用水平。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了老款车型的2.4L MPI汽油发动机和2.2T E-VGT柴油发动机。汽油版和柴油版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1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26N·m/436N·m。如果你对动力要求很高,同时又在可以使用柴油车的城市,那么柴油版索兰托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起亚索兰托是一款性价比很出色的进口7座SUV,驾驶舒适性,空间灵活是打动消费者的主要杀手锏。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助力介入较弱,方向有些偏重,但所带来的指向性很精确,这对于一款SUV来讲已经值得称赞。而采用承载式车身以及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也带来了还有不错的公路行驶稳定性。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