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动力充足操控好 准钢炮级别性能小车推荐

2014年08月19日01: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4页 :推荐车型4:高尔夫1.4T旗舰型
推荐车型:大众高尔夫1.4TSI 自动旗舰型
官方售价:18.29万
优惠幅度:优惠0.5万元
实测成绩:
0-100km/h加速时间:8秒
100km/h-0刹车距离:38.4米
暴力指数:★★★★

编辑点评:

    搭载1.4TSI高功版发动机的自动旗舰型是仅次于高尔夫GTI的车型,出色的动力,优异的制动、扎实的悬架搭配XDS电子限滑差速器,这些运动性配置,为车主带来了更多驾驶乐趣。高尔夫自动旗舰型也是很多GTI车迷在预算不足时,退而求其次的最好选择。

车型介绍:

    0-100km/h加速测试中,起步时由于变速箱保护,所以很难实现烧胎起步,不过当车速超过5km/h后,变速箱保护减弱,此时动力瞬间爆发,同时伴随着一定的推背感,最终百公里加速用时为8.34秒,与厂家给出的8.2秒成绩比较接近,这样的加速表现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

    高尔夫7的轻量化设计,让整车的质量降低了65kg,加上不少节能配置,目前工信部给出的高尔夫7 1.4T低功率版综合油耗降低了0.2L/100km,达到了5.8L/100km的水平。1.4T高功率版由于带有发动机自动启停等节能技术,让它比1.4T低功率版油耗更低,为5.4L。

  由于测试时间比较紧,所以行驶道路主要是高速及较通畅的城市环路,不过由于高速路段遇到多车追尾事故,所以也有近5公里的严重拥堵路况,除此之外其余路况较好,最终一共行驶了107公里,其中较通畅环路占40%,高速占55%,严重拥堵大概占5%,最终测得的成绩为6.5L/100km。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