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

大众推新能源技术本地化 2016年实现国产

2014年08月20日07:4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周 展

  上周在杭州举行的“大众汽车体验日”2014年首场活动上,来自大众汽车的专家公布了大众汽车“Think Blue. 蓝·创未来”的环保理念,未来可持续交通策略与解决方案以及大众汽车品牌创新设计的传承及发展。据了解,大众汽车up!电动车将于今年上市,明年还将发布Golf GTE和Golf 电动车。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全面启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本地化进程,并计划从2016 年起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实现新能源汽车量产。

  “Think Blue. 蓝·创未来”是大众汽车为促进环保出行和追求可持续发展而制定的品牌理念。这一理念涵盖三个方面:在产品上,大众汽车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加高效、清洁的环保技术解决方案;在人机交互方面,大众汽车将协助人们改善自己的驾驶习惯,从而促成人们主观上的节能降耗意识;企业自身也将更多地投身于各种环保项目中,表明积极的参与态度。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大众汽车集团一直将减少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列入集团的发展战略,推出了TSI、TDI、BlueMotion,以及混合动力(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纯电动车(BEV)等技术和产品。

  目前,保时捷 Panamera S E-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已经在中国上市,大众汽车up!电动车也将于今年上市,明年还将发布Golf GTE 和Golf电动车。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全面启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本地化进程,并计划从2016 年起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实现新能源汽车量产。在中国,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开启了一条通往“零排放交通”的未来之路。

  此外,随着模块化战略(MQB)的实施,大众汽车几乎能为所有级别的车型产品开发电动版车型:从小型车到大型豪华轿车,从纯电动车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