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实力说明一切 性能最强/最豪华大SUV点评

2014年08月21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5页 :最有型的SUV,公路越野都是高手——揽胜运动版

  最有型的SUV,公路、越野都是高手——揽胜运动版

  标签:性能最全面、最能跑的SUV、越野行家、最有魅力

  路虎SUV又一次进入到我们的视线,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会吸引很多人的称赞,你会被它漂亮的外形设计所吸引。它继承了揽胜的基因,并且线条更加明快,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全铝车身结构,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在任何一个角度,这台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都有着足够的魅力。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越野对于路虎而言已经不仅仅是一种满足用户需求的功能、一种体现车型特点的独特能力,它更是路虎品牌的精神,是路虎的文化。 揽胜运动版使用了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让野外驾驶的技巧更为简单化,提供了普通驾驶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泥泞/车辙模式、沙地模式以及岩石攀爬模式,而配置更高的Dynamic版车型更是增加运动模式。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评测 图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拥有很长的悬挂行程,前悬挂行程为260毫米,后悬挂行程为272毫米,为车辆提供高达546毫米的车轮铰接长度,以应对最为复杂的路况。最大离地间隙增至278毫米,在越野高度下,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达到了33°和31°,最大涉水深度也到了850mm。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说这台揽胜运动版是越野的行家,这还并不足以代表它全部的特性,因为它是一款可以挑战保时捷卡宴公路性能的SUV,它也可以如同跑车一样奔跑。3.0升340马力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10马力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并都装备了ZF 提供的8HP70 8速自动变速箱。5.0升V8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要5.3秒,在美国克峰国际爬山赛上创下全球量产SUV新的爬坡记录,足以证明它的绝对性能实力。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实拍 评测 图片

  现在揽胜运动版卡宴的速度竞争显然还没有终结,刚刚于8月14日美国圆石滩车展全球首秀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车型,又一次凭借其性能证明了它的实力。在原有那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上压榨出了550马力最大功率与680牛米最大扭矩(实现了40马力和56牛米的提升),其0~100km/h加速的成绩也被提升到了4.7秒。更值得炫耀的是,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车型也成为了首款在纽博格林赛道留下单圈成绩的SUV,它创下单圈8分14秒的成绩,成为这一赛道成绩最快的SUV,在其身后更不乏众多知名的跑车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壁纸 官方 图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壁纸 官方 图片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壁纸 官方 图片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