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NMC/思铂睿 成都车展30余款新车观展指南

2014年08月25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新车组
第2页 :2号馆:起亚K4量产版、艾瑞泽5、骏派D60

  2号馆:

  参展品牌:广汽菲亚特、广汽本田、奇瑞汽车、东风悦达起亚、中国一汽、广汽丰田、比亚迪汽车、广汽传祺等。 

  重点车型:起亚K4量产版、奔腾X80 1.8T、骏派D60、艾瑞泽3、艾瑞泽5、奇瑞路虎揽胜极光等。

2014成都车展展馆分布


   东风悦达起亚K4

   上市时间:9月1日

  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起亚K4将登陆成都车展并于9月1日在西安上市,预计售价13万元起。新车将推出搭载1.8L、2.0L以及1.6T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未来新车上市后将锁定名图、明锐、速腾等车型为竞争对手。

起亚 K4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K4采用了其品牌家族式前脸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横竖交错的镀铬条装饰,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了一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被设置在雾灯上方。K4量产版的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并展现出锐利的感观。根据之前申报目录来看,新车将提供两种风格前脸。起亚K4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轴距为2770mm。

起亚 K4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起亚K4中控台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层次感很强。新车将配备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前座椅(驾驶座带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加热、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配置。安全配置包括六安全气囊、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BA制动辅助系统等。

起亚 K4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K4量产版或将为消费者提供1.8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8L、2.0L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6T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骏派D60

  从相关渠道获悉,骏派D60将于成都车展上市(8月29日为媒体日)。骏派D60搭载1.5L/1.8L两款动力,与之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预计将在7-8月期间上市,预计售价7-12万元。 

自主高端小SUV 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实拍

【4月份2014年北京车展上,骏派D60的前身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已经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天津一汽骏派D60前脸造型十分圆润,采用上下分体式梯形进气格栅,营造出一副圆润而又不失犀利的前脸。天津一汽骏派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170mm*1765mm*1625mm,轴距为2557mm。尾部造型延续整车的圆润时尚的设计风格,长条状的尾灯、微微翘起的后扰流板以及保险杠的银色护板,都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一抹运动气息。

自主高端小SUV 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实拍

  动力方面:天津一汽骏派D60将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和一款来自丰田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分别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奇瑞艾瑞泽5

  正在路试中的艾瑞泽5是北京车展Concept α的量产版,该款新车之前已有多次曝光。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车型。据悉,奇瑞艾瑞泽5将于2015年底正式上市,未来还将会推出两厢版本。

奇瑞艾瑞泽5或2015年底上市 将推两厢版!

【艾瑞泽5路试谍照】

奇瑞 concept α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Concept α北京车展实拍】

  变速器方面自然还是CVT,说明动力总成也与艾瑞泽7接近,但是这个接近是类似1.6TCI到1.5TCI的意图,也就是说,艾瑞泽5计划匹配1.5DVVT发动机,但是缸体部分与1.6DVVT相同,只是缩小行程,动力参数略微下调,可能的功率是88~90Kw,扭矩大致是155Nm上下,而整车的重量相比艾瑞泽7已经减少了70公斤,这样一来动力储备相当充裕;另一套动力总成的规划则是两次现身车展的1.2TGDI发动机,功率为97Kw/5000rpm,峰值扭矩为212Nm/1750rpm,目前还不清楚传动系统的匹配方案,可能与1.5DVVT的匹配方案相同。


  奇瑞艾瑞泽3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6-8万元

  新车亮点:奇瑞全新准紧凑级三厢车

  从申报图来看,艾瑞泽3的前脸设计同样以年轻时尚为主,不过设计风格上与艾瑞泽7似乎并没有太大关联,更像是新款风云2的兄弟车型,其修长的柳叶形前大灯就深刻的反映了这一点。艾瑞泽3的前格栅采用网状结构,中部的标志也并不像艾瑞泽7瑞虎5那样,由一根格栅支撑起来。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