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目标是叫好还叫座 试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

2014年08月25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1页 :外观:将“有性格”和大气沉稳融合在一起
2014/08/25

   [搜狐汽车 试驾]本田最近在中国市场的动作频繁,从第九代雅阁、杰德到刚刚上的新奥德赛,个个都是来势汹汹、让竞争头疼的狠角色;再到年底将会彻底掀开面纱的两款小型SUV……HONDA将在国内把产品线彻底铺开,似乎恨不得一举将前几年落下的脚步在短期内全部追回来、再收点利息。这样的背景下,重塑国产轿车旗舰车型——思铂睿的形象,就不光是产品层面的重头戏,更有了几分品牌战略的意义。

   换代思铂睿能否扭转上一代产品 “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局面?在为期一天的近距离体验中,个人认为本田给出的答案十分肯定和给力——近期想要入手运动中型车的朋友不妨将资金再多捂一阵,市场马上将迎来一辆新的搅局者。

  

  PS:全新思铂睿的国内量产版将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11月上市。本次我们试驾的为前期试装车型,不排除量产车型会有所变动的可能。

  PS2:我们的静态体验与试驾环节是分开的,静态体验的车型以2.4L车型为主,而试驾产品统一为Si运动版。

外观:将“有性格”和大气沉稳融合在一起

  此次体验将全新思铂睿将分成2.0L、2.4L与顶配的Si运动版三个主要配置,其中Si运动版虽然与普通的2.4L车型共用一套动力系统,但在外观上加装了运动套件,并且独有很多高科技配置。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思铂睿是东风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不过和某些品牌拿一些老技术拼凑产品来撬开市场不同,本田可是在这款车上下了大功夫:外形设计借鉴讴歌TLX概念车,融合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和思铂睿一贯的动感,拒绝平庸也不过分张扬、线条圆滑但棱角分明——有着明显的阳刚气息、运动特征,现场的媒体老师普遍对其设计给予了好评。

  本田的设计师喜欢在细节设计中,向用户暗示产品的特点:头灯和尾灯采用的高密度LED光源让你对其配置充满期待;而2.4L以上车型的双排气管与动感轮圈造型,则将其运动潜力表露无遗。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的静态体验与试驾环节是分开的,静态体验的车型以2.4L车型为主,而试驾产品统一为Si运动版。相比Si运动版运动套件的夸张,我个人更喜欢2.4L车型的简洁,很好的将“有性格”和沉稳融合在一起,不论是在弯道中激烈驾驶还是停在高档会所的大门前,它都不会让人觉得意外。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