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大切诺基/自由侠! 成都11款Jeep车型参展

2014年08月26日0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参展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Jeep将携自由侠、自由光、大切诺基、牧马人、指南者、自由客在内的共计11款车型亮相成都车展。此番Jeep阵容将为消费者提供从入门级SUV、豪华SUV到越野车的不同车型选择。喜欢Jeep品牌的朋友不要错过。


  车型: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

  据悉,Jeep自由光两款TrailHawk高性能版2.4升以及3.2升车型将登陆2014成都车展。新车售价区间为45.99-52.99万元。

 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车型 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高性能版 45.99
3.2L 高性能版 52.99

自由光增两款高性能车 售45.99-52.99万

  外观方面:Jeep自由光TrailHawk版在外观造型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十分相近。新车的七孔格栅进行了哑光处理,并添加了大面积黑色防护板,还有标识性的红色拖车钩。车身侧面可见明显的Trail Rated的标识,这是TrailHawk版通过了专业四驱认证的证明。

自由光增两款高性能车 售45.99-52.99万

自由光增两款高性能车 售45.99-52.99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2.4L和3.2L的长宽高都分别为4626mm/1904mm/1722mm,轴距2719mm,高性能版新车相比现有车型身材更加壮硕,轴距也有提升,更加注重四驱性能和通过性。

自由光增两款高性能车 售45.99-52.99万 

  配置方面:智能四驱系统、后轴差速锁、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低速扭矩放大系统、Selec-Terrain® 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等均为两款新车标配。低扭放大系统可将轮上扭矩放大至2.92倍,最高可达920 Nm。

自由光增两款高性能车 售45.99-52.99万

  动力方面:自由光TrailHawk高性能版提供2.4L和3.2L两种车型,其中3.2L高性能版采用3.2L Pentastar® VV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15牛·米。2.4L高性能版则继续采用2.4L Tigershark®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9牛·米两款新车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