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铃木ALIVIO将成都车展亮相 年底上市

2014年08月26日0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获悉,长安铃木ALIVIO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并正式公布中文名称。此前有消息称,铃木ALIVIO或将命名为“锋迈”,新车将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此前曝光的长安铃木新A级效果图】

铃木Alivio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铃木ALIVIO概念车】

  外观方面:长安铃木ALIVIO几乎是秉承了概念车的所有造型元素,只有进气格栅略微做了调整,由概念车上的四根细条镀铬横条更改为宽幅且中间镂空的型,镀铬面积无形中得以增大,而这正是国内消费者最为偏爱的部分。

铃木Authentics量产版专利申报图

【此前曝光的长安铃木新A级申报图】

  前脸其它部分与概念车、海外无伪装图都相当接近,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雾灯外塑料罩可能略微做了修改。

长安铃木ALIVIO实拍谍照】

铃木ALIVIO概念车】

  内饰方面:车展刻意遮挡,因此很难一窥究竟,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仪表盘采用的还是普通的平面型设计,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也不是很大。不过最值得关注的则是方向盘后面的那个“+”号,表明新车配备了换挡拨片

仪表盘采用的还是普通的平面型设计】

  内饰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并没有什么太过显眼的设计,空调还是普通的三旋钮式方案,说明这还不是顶配型,毕竟这个级别的车型不能缺少自动空调

【内饰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并没有什么太过显眼的设计】

  动力方面:此前目录申报资料已经表明了,新车将搭载一台1.6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将搭载一台1.6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

  悬架采用的是普通的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尺寸方面目前目录资料已经提供了较为详细的信息,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标准的A+级车型。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