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帮你忙》第25期 10万元购车的纠结

2015年11月2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第1页 :《买车帮你忙》第25期回顾(一)

  第25期《买车帮你忙》于本周三继续如约而至,本期的话题是《“鸡头凤尾”10万元的纠结》。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用十万元作为买车基金的家庭已经占到了非常大的比例,而这类购车群体基本上来说或许是首次购车,又或许是家庭购车需要满足全家人需求,所以这类购车人群在车型的选择上需要考虑的更多。那么本次就来看看我们的嘉宾团队们是怎样针对这些问题对购车者提出一些忠恳建议的。

  一、嘉宾介绍

  于欣虎 90君

  毛晋晋 阿毛说车

  吕伟楠 搜狐汽车内容及运营中心高级编辑

  二、 本期精彩互动内容回顾 红色为搜狐网友提问/观点蓝色为嘉宾观点。

  主持人:相信很多朋友对于家用购车方面的问题有很多,而手里握着辛辛苦苦挣来的辛苦钱缺却投门无路,对于选购一款什么样的车最适合自己最适合家人而言确烦了难题。而作为一名从业汽车媒体多年的专业评测编辑给出的忠恳解决办法无非就是三个字“看需求”,不管多少钱价位的车型,只有明确了需求才能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于欣虎:个人觉得十万左右的车型各方面越平衡越好,用着顺手坐着舒服就能满足我自己的需求,当然有突出的地方更不错,我刚说的荣威360,车内8寸大屏,Carplay车载互联算是一大亮点,加上不错的动力和较好的舒适性,整体还是不错的。

  毛晋晋:买车最主要的考虑这几个因素:1、价位(自己能承受的经济能力);2、适合(家庭、驾驶、经济性等);3、建议选择主流车型;4、一个服务良好的经销商

  10万价位这么层次的消费者来对来说经济能力是偏低的,很多可能是刚拿驾照首次购车的消费者,现在很多驾校的教练车都捷达所以上手比较容易。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花冠全球的销量是有目共睹的,相信绝大多数的消费者不会出错,买车其实就这么简单。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内饰 图片

文本导航

  • 第1页:《买车帮你忙》第25期回顾(一)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