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奔驰GLK200领衔成都车展必看SUV车型汇总

2014年08月2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6页 :车展紧凑/中型盘点 东风风神AX7/吉利GX9

  车型:东风风神AX7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11月

  预计售价: 13-18万

  新车亮点:全系标配360度全景影像,中高配车型搭配9寸液晶屏。

  东风风神新SUV车型AX7将亮相成都车展并有望于2014年11月份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为13-1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轴距达到2712mm。

东风风神AX7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7车型采用了三横幅的镀铬前格栅,不规则的轮廓将前大灯也融入其中。前大灯的设计棱角分明,突出了其作为SUV的硬朗感。车身尺寸方面,AX7的长和宽分别为4690mm和1820mm,轴距为2712mm,离地间隙为190mm。

东风风神AX7北京车展实拍

  相比前脸,尾部的设计则相对中庸,不过看上去却十分简洁,没有多余的线条。尾灯的轮廓则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时底部采用了黑色包围与银色护板,双边尾排的设计也十分美观。

东风风神AX7北京车展实拍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AX7将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胎压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此外,风神AX7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9英寸液晶屏、座椅记忆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东风风神AX7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预计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189牛·米。除此之外,还会有一台2.3L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将搭载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吉利GX9

  预计上市时间: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12-20万

  新车亮点:新车将搭载2.4L+6AT的动力组合,并提供5座以及7座两种版本。

  今天的GX9便是昨天的EX8,时隔5年,更名换姓再次来到消费者面前,据悉,吉利GX9将于车展期间上市,预售价格在12-20万元之间。

吉利帝豪GX9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造型方面基本忠实于以前的帝豪EX8车展展示车,针对一些细节层面做出了调整。整车尺寸数据为4840/1845/1715mm,轴距2800mm。

吉利帝豪GX9北京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吉利GX9内饰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色调,仪表采用中部内凹式的对称桶型设计,中控台上方配备有大尺寸显示屏。此外,新车还引入了人机交互系统

吉利帝豪GX9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4LC-DVV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未来吉利GX9还将增加1.8T以及四驱等更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新车还将提供5座以及7座两种版本。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