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三四线城市车展标杆--名城巡展 秋季起航

2014年08月28日17:49
来源:搜狐汽车
    8月23~24日,被誉为三四线城市车展标杆的名城汽车巡展秋季展率先在内蒙古自治区的赤峰市和通辽市举办,宣告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正式启动。
 参加"集标射门赢大奖活动"的观众排起了长堤

  名城巡展已是第三次来到通辽,而赤峰站更是连续五年举办。两地很多市民与名城巡展已经成为了老朋友。每年8月份,不论是否买车,都会拉上亲戚朋友逛一逛名城巡展,这几乎已经成为很多当地人的一种习惯。而经过几年耕耘所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也让组委会和当地政府、地方媒体之间建立了更为密切、更加信任的合作关系,因此两地的开幕仪式上不乏地方政府官员的身影。

 赤峰站上海大众的"车震"演示

  而名城巡展时隔一年后再次造访两地,对于当地汽车市场绝对算是一件大事。据通辽站合作单位负责人介绍,当地每年的五一和十一都要举办规模很大的车展,而名城巡展在通辽是最好的车展,而且销量也能与五一和十一车展媲美。通辽站江铃汽车经销商的销售经理告诉笔者,她参加过通辽的很多车展,名城巡展是她参加过的车展中活动组织、服务、现场搭建最好的车展。

 名城巡展秋季展盛大开幕

  和北京国际车展上海国际车展不同,名城巡展是开在老百姓家门口的国家级车展。主要面向的是老百姓,因此也可以说是最接地气的车展。为了更好地践行"畅享汽车生活"的办展理念,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方便、实惠地买到爱车,组委会每年都会推出相关措施。今年秋季,组委会更是推出了"百万豪礼大送"活动,不仅是购车消费者,只要是来到现场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家电、自行车、汽车用品等奖品。如此具有诱惑力的奖品自然吸引了众多的参与者。赤峰站的"集标射门赢大奖活动"开始后没多久,抽奖区就已经排起了长队,尽管天气炎热,但是观众始终热情高涨,一边排队一边讨论怎样才能将球踢进球洞里。一上午的时间,就有十多名观众收获了一二三等奖。一位获得液晶电视的男士兴奋地告诉笔者,没想到不买车也能得到这样的大礼,明年如果还有这个活动会再来挑战一下。

现场依然人气火爆 

  因为九、十月人们的消费心理比较松动,再加上中秋节、国庆节等节假日的推动,因此这段时间是传统的车市旺季,被称为"金九银十"。为了抢占市场、取得先机,这个时候车市的竞争往往会更加激烈。而开办在这一黄金期的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也自然更受到经销商的重视,他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以期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通辽站,为了博人眼球,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举办了"大锤砸大灯"的演示。经销商从展车上拆下前大灯,同时还拿出一个普通汽车的前大灯,邀请观众用铁锤用力锤击。经过几次锤击之后,普通汽车大灯已经支离破碎,而上海大众斯柯达汽车的前大灯依旧可以正常使用。赤峰站上海大众的"车震"表演同样精彩。为了展示新桑塔纳车身的牢固性,经销商邀请了四位观众站在车门上,一位观众坐在引擎盖上,并且五个人一起摇晃,但无论五个人怎样摇晃车身都完好无损。精彩的演示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地方政府和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参展经销商的热情参与,让名城巡展秋季展取得了开门红,并在"金九银十"到来之前提前开启了秋季购车热潮。接下来,名城巡展将会走进更多城市,帮助更多的老百姓实现汽车梦。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