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4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 秋季赛来袭

2014年08月28日17:56
来源:搜狐汽车

  让汽车与美丽约会,让青春与时尚共舞,在这充满丰收气息的金秋时节,2014(第三届)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秋季赛激情上演,这是一场集T台与美丽、专业与素质、容貌与智慧为一体的美丽盛会。

图片1 活动海报 
 图片2 往届回顾:赛前采风活动
图片3 往届回顾:总决赛开场舞 
 图片4 往届回顾:时装展示

  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以"点燃青春,绽放魅力"的为主题,依托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平台,跟随百强巡展、名城巡展足迹。历经两届的逐步升级和蜕变,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在比赛规模、参赛选手、运营团队等方面有了更加完美的提升,渐渐成为国内知名的新锐模特、形象代言人、影视新秀等选拔的平台。

  本次秋季选拔赛将在云南、广西、重庆、内蒙古、宁夏、陕西、辽宁、江苏、广东、浙江、江苏、浙江一共12个省份举办,分设玉溪、大理、柳州、万州、自贡、遂宁、泸州、包头、乌海、石嘴山、汉中、宝鸡、锦州、宜兴、新会、南海、乐清、长兴、瑞安、江阴、昆山、诸暨一共22个分赛区。每一个赛区将角逐出冠、亚、季前三甲,将有机会参与2014年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分赛区冠军将有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亚/季军需通过网络PK赛所得票数情况决选

  在今年春季分赛区中,安庆、平度、南阳、襄阳十堰、驻马店、庄河、黄岛、佳木斯、诸城、洛阳、平顶山的分赛区冠军已脱颖而出,牢牢占据了北京总决赛的12个席位。

 图片5 春季分赛区比赛选手车前造型
图片6 春季分赛区比赛选手车前造型 
 图片7 春季分赛区比赛选手车前造型
图片8 春季分赛区比赛选手车前造型 

  竞争如此激烈,真可谓是百里挑一。今年秋天,美女们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报名须知:

  一、选手要求:女性,年龄在17至28岁,高中以上学历,身高1.68米以上,具备良好的仪容、仪表和个人修养,具有优秀的道德素养与职业素质,有较好的亲和力。具备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个人才艺。

  二、报名时间:春季赛区2月~5月;秋季赛区6月~10月

  三、报名方式:

  1)   各分赛区主办单位电话报名(详情请见秋季分赛区一览表);

  2)   直接向大赛主办单位报名,由该主办单位视具体情况将其分配到各赛区参加比赛;

  3)   网上报名:登陆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官网进行报名:www.100autoshow.com;

  4)   电话咨询:北京组委会电话010-82194941转8074、8076;

  5)   邮箱报名:将报名资料(个人基本信息及生活照、艺术照各5张)发送至大赛北京组委会邮箱:modelnewsrar2014@126.com进行报名。

  四、秋季分赛区一览表:

联系表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