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两种动力五款车型--全新标致408购车手册

2014年08月29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2页 :1.8L车型推荐:手动挡爱好者唯一的选择

● 1.8L车型搭载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

  在全新标致408的五款配置中,1.8L车型占据三席,并也只有在1.8L车型上提供了手动车型选择。1.8L车型分为低配领先版、中配豪华版,其中只有领先版提供手动档车型。

标致408 1.8L车型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L 手动领先版 12.97
1.8L 自动领先版 14.17
1.8L 自动豪华版 14.97
制表:搜狐汽车

【1.8L 手动/自动领先版指导价:12.97万/14.17万—标配主动安全配置】

  领先版是标致408的入门级车型,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的配置完全一致,差价1.2万元全部来自变速箱的差异,对比同级车型,这样的差价比较合理。值得一提的是标致408全系配备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这对于很多只务实核心技术和安全配置的消费者来说,低配车型的吸引力大大提升。除此之外,最低配车型同样保留了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USB和AUX接口,另外还配备了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可以说标致408的入门车型一点也不乞丐。

全系标配安全/舒适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 副●
前排侧气囊
前/后排头部气帘
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ABS防抱死系统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系统(TCS/TRC等)
上坡辅助系统
车身稳定系统(ESP/ESC/DSC等)
后倒车雷达
行车电脑显示屏
前/后排中央扶手
蓝牙车载电话
外接音源接口
日间行车灯
发动机启停系统
制表:搜狐汽车

【1.8L 自动豪华版 指导价:14.17万—增加电动天窗、中控彩色触摸大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

  同为自动挡车型的豪华版比领先版贵了8000元,其舒适性配置更为丰富,比如增加了国内消费者青睐的电动天窗、9.7英寸触摸彩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并且很多都是无法自行加装的,可以说8000元换来这些实用配置,非常划算。

1.8L 车型配置对比(无此配置:-  选配:○  标配●)
车型/配置 领先版 豪华版
铝合金轮毂 16寸 17寸
电动天窗 -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
智能双区空调 -
后排出风口 -
中控触摸彩屏 -
电子手刹 -
定速巡航 -
喇叭数量 4-5 6-7
胎压监测 -
制表:搜狐汽车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购车必看!标致408旗舰版实用性深度体验

http://auto.sohu.com/20140822/n403640333.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