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科鲁兹/K4领衔!车展值得关注新技术盘点

2014年08月2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全新思铂睿:HUD平视显示、8速DCT湿式双离合

  ● 全新本田思铂睿

  ● HUD平视显示系统、全LED大灯、8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展台位置:4号馆2号展台

  HUD平视显示系统并非首次出现在汽车上,但在本田旗下的车型中,全新思铂睿却是第一个“吃螃蟹”的。该系统能显示包括音响、车辆行驶信息、导航、预碰撞以及车道偏离等功能,甚至还能识别道路上的限速标识,将信息投射到HUD上,绝对是同级别领先配置。

  LED大灯也并非首次出现,但需要注意的是,全新思铂睿顶配车型使用了带HSS(Hi-beam support system)功能的智能全LED前大灯,该功能可根据对方来车自动切换远近光,属于同级别中比较奢侈的配置。中低配车型虽然没能配备该高科技配置,但LED近光灯与卤素远光灯的大灯组合也同样高于同级车型。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思铂睿共有两个动力组合:2.0L+CVT和2.4L+8速DCT。虽然2.0L+CVT的组合可以拉低入门门槛、满足代步需求,但我相信大部分人还是会被2.4L+8速DCT所吸引。通过提升压缩比、优化燃烧效率和进排气系统,全新思铂睿的2.4L发动机被压榨出了更高的性能:153kW的最大功率和247N·m的最大扭矩

  由本田自主研发的8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依然采用了本田传统的平行轴结构,因此其拥有比传统双离合变速箱更好的换挡平顺性,在1-2挡升挡的过程中完全没有其它双离合起步时的顿挫感。

【相关阅读:目标是叫好还叫座 试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