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成都车展11款Jeep车参展! 自由光/自由侠

2014年08月29日0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Jeep自由光:两款排量亮相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成都车展上,Jeep携自由侠、自由光大切诺基牧马人指南者自由客在内的共计11款车型亮相。此番Jeep阵容将为消费者提供从入门级SUV、豪华SUV到越野车的不同车型选择。喜欢Jeep品牌的朋友不要错过。


  车型:Jeep自由光

  本届参展阵容中,Jeep自由光提供了2.4升和3.2升两种动力选择。Jeep自由光2.4升精锐版拥有诸如增强型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增强型前撞报警预防系统等;同时,Jeep自由光配备更为智能化的Uconnect 8.4英寸+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集成了3D实时导航、无线充电、通讯、温度、娱乐以及行车监控等实用功能。

自由光圣境版

Jeep自由光圣境版】

自由光圣境版

自由光圣境版

自由光都会版

自由光都会版

Jeep自由光都会版】

  外观方面:自由光都会版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整车采用深蓝灰色,搭配亮黑色铝制轮圈,衬托出大气稳重的气息的同时也与都会版这一名称相得益彰。

自由光都会版

自由光都会版

自由光都会版

  内饰方面:以钢琴黑为主,红色缝线装饰非常醒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门上采用了颇具中国气息的中国书法的装饰。

自由光增两款高性能车 售45.99-52.99万

  动力方面:自由光提供2.4L和3.2L两种车型,其中3.2L高性能版采用3.2L Pentastar VV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15牛·米。2.4L高性能版则继续采用2.4L Tigershark®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9牛·米两款新车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