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全系配ESP系统 东风风行景逸S50购车手册

2014年09月04日01: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3页 :1.5L车型推荐:手动尊享型
●1.5L车型推荐:手动尊享型

  东风风行景逸S50所搭载的1.5L发动机型号为三菱4A91S,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12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3N·m/4000rpm。1.5L动力版本仅匹配了来自“格特拉克”的5挡手动变速箱,而1.6L车型则全部匹配“邦奇”CVT变速箱。仅凭这一点,相信很多用户就已经提前选择好了动力版本。

东风风行景逸S50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豪华型 6.99
1.5L 手动尊享型 7.49
1.5L 手动尊贵型 7.99
1.5L 手动旗舰型 8.59
制表:搜狐汽车

    如上表所示,东风风行景逸S50 1.5L车型的售价区间为6.99万元-8.59万元,在同级车型中的价格相比并无太明显优势,但如果仔细看一下配置表你会发现即便是低配车型也是超值之选。从下表可以看出,景逸S50全系标配就已经足够豪华,尤其是主动安全系统非常齐全。即便选择6.99万元的最低配车型,也能够拥有很高的安全性。

全系标配安全/舒适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 副●
安全带未系提示
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
刹车辅助(EBA/BAS/BA等) ●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无钥匙启动系统
制表:搜狐汽车

1.5L动力车型配置对比(无此配置:- 选配:○ 标配●)
车型/配置 1.5L 手动豪华型 1.5L 手动尊享型 1.5L 手动尊贵型 1.5L 手动旗舰型
电动天窗 - -
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 - - -
多功能方向盘 -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
真皮/仿皮座椅 -
座椅高低调节 -
扬声器喇叭数量 4 4 6 6
中控台液晶屏/GPS - -
日间行车灯 -
后视镜加热 - -
大灯自动开闭 - - -
空调 手动 手动 手动  自动
制表:搜狐汽车

    景逸S50定位为“高品质越级家轿”,针对80后年轻消费者,满足他们对高品质和个性化产品的渴望。为此,我们并没有将最低配车型列为首选车型。年轻消费者对于内在的安全性配备固然看重,但表面的舒适性配置依然重要。1.5L 手动尊享型是次低配车型,但拥有真皮座椅、日行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足够满足“面子”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尊享型的售价仅比最低配车型高出5000元,绝对是超值之选。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实拍 内饰 图片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实拍 内饰 图片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次我们推荐的车型为手动尊贵型。相比尊享型,尊贵型增加了电动天窗、集成GPS和倒车影像的中控台液晶屏、后视镜加热等实用配置。7.99万元的价格也相比尊享型仅提高了5000元,绝对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