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全系配ESP系统 东风风行景逸S50购车手册

2014年09月04日01: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4页 :1.6L车型推荐:CVT尊享型
●1.6L车型推荐:

    1.6L排量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为三菱4A92,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122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1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邦奇”的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风行景逸S50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CVT豪华型 7.99
1.6L CVT尊享型 8.79
1.6L CVT旗舰型 10.29
制表:搜狐汽车

动力系统对比
1.5L 88kW(113ps)/6000rpm 143Nm/4000rpm 5MT
1.6L 90kW(122ps)/6000rpm 151Nm/4000rpm CVT
制表:搜狐汽车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参数并非是用户首要考虑的,匹配变速箱的不同才是重点。有意思的一点在于,无论是1.5L+5MT车型还是1.6L+CVT车型,官方官方0-100加速均为14秒。1.5L车型综合油耗官方数据为6.2L/100km,1.6L车型综合油耗官方数据为6.5L/100km。

1.6L车型配置对比(无此配置:- 选配:○ 标配●)
车型/配置 1.6L CVT豪华型 1.6L CVT尊享型 1.6L CVT旗舰型
售价 7.99万元 8.79万元 10.29万元
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 - -
无钥匙启动 - -
真皮/仿皮座椅 -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
后视镜加热 -
中控台液晶屏/GPS - -
蓝牙/车载电话 -
大灯自动开闭 - -
多功能方向盘 -
定速巡航
制表:搜狐汽车

    旗舰型独有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中控台液晶屏、GPS、大灯自动开闭、无钥匙启动。其中无钥匙启动功能是1.6L CVT旗舰型专属配置。

  可以明显看出,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价格相比1.5L手动车型普遍高出了一大截。拿1.6L最低配CVT豪华型举例,相比同样配置的1.5L手动豪华型的配置几乎完全一致,仅仅是增加定速巡航,但价格高出了1万元,增加的成本主要来自CVT变速箱。当然,选择CVT带来的驾乘体验是手动挡车型无法给与的。

● 购买建议:推荐1.5L 手动尊享型、1.6L CVT尊享型

  经过对各个车型配置表的分析,可以看出,景逸s50整体配置较高,且有一定的价格优势。豪华型(低配车型)的安全配置非常全面,但舒适性略显不足。旗舰型(最高配车型)的配置足够全面,但价格略高。此外,同样配置车型,搭载“1.6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车型价格整体会比“1.5L+手动变速箱”车型价格高出1万元左右。综上,推荐1.5L手动尊享型、1.6L CVT尊享型两款车型。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