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装配8AT如虎添翼 试驾克尔维特Stingray

2014年09月05日03: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外编译
第3页 :8速自动变速器会让克尔维特如虎添翼
8速自动变速器会让克尔维特如虎添翼

  现在的克尔维特C7 Stingray真的是非常棒,独特而低调的长发动机盖以及短小的后车尾设计,看起来很现代,另外它发动机盖散热孔的设计也值得赞赏,从格栅进入被向后疏导用来冷却发动机,同时空气会进一步流向后方,为差速器和变速箱提供足够的冷却效果。

  克尔维特C7 Stingray车身大量使用了轻量化材料,包括全铝材料的发动机盖,并且克尔维特使用了全铝车身结构,其结构有足够高的强度,以至于它敞篷车型的车身结构都不再需要进行任何结构强化,就可以满足车身的强度需求。

  它的内饰也是一样的充满了现代感,将豪华感与高性能融合在了一起,例如小尺寸的方向盘,提供了精准的路面反馈,所有的材料都是用来高档的皮革、麂皮绒甚至碳纤维,它的车内除了除了能听到一台性能强劲的发动机在咆哮,听不到其它嘈杂的声音,这一切都表现得足够好,让人相信这就是一台好车。

  驾驶模式选项提供了5种选择:湿滑路面、巡航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以及赛道模式,通过旋钮控制从经济模式到运动模式再到赛道模式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

  尽管我们坚信,手动变速器可以让驾驶者更加细致入微地进行控制,但更多的高性能车型在获得更快的成绩时也都是配备了自动变速器,这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了,法拉利兰博基尼都有专门开发的自动变速器,而雪佛兰更是将保时捷作为其性能超越的标准。

  变速器挡位数骤增的趋势愈演愈烈,自动变速器首当其冲,6速变速器已经不足以成为用户对新车型的兴趣点。在市场的驱使下,多挡位会更好地满足燃油经济性,于是8速自动变速器就变得比比皆是。克莱斯勒甚至开发了9速自动变速器,而大众福特等公司更是在为研发10速自动变速器而做着努力。如果有一天克尔维特通过配备这台8速自动变速器在赛道上取得了成功,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