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企业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二厂启动 加速本土化

2014年09月05日1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桑大伟

  9月4日,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中国第二工厂开业典礼在江苏太仓举行,其中,博格华纳全球首席执行官James Verrier、中国区总裁谈跃生、亚洲及美洲涡轮增压系统副总裁Joel Wiegert、涡轮增压系统全球总裁Frederic Lissalde等高管悉数到场,表现出对中国市场重视程度。

博格华纳全球首席执行官James Verrier
博格华纳全球首席执行官James Verrier

  James Verrier 在致辞中指出:“随着我们在太仓的涡轮增压器工厂投入生产,博格华纳将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本土化支持”

  目前博格华纳宁波工厂已达到年产能160万台的能力,随着太仓工厂的投产,未来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在中国市场的总产能将达到400万台的水平。据谈跃生介绍,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业务的发展速度将超过中国汽车平均发展水平。按照James Verrier规划,博格华纳在中国涡轮增压器的发展速度将达到20%-30%。

博格华纳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谈跃生
博格华纳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谈跃生

  伴随着中国日益严苛的油耗和排放法规,涡轮增压车型进入爆发增长阶段。在中国市场当前涡轮增压器的装机率仅为30%,而欧洲国家已经达到85%,在巨大的市场潜力下,博格华纳迅速布局。

  据悉,博格华纳零部件(江苏)有限公司是博格华纳在中国的第二个涡轮增压器工厂,主要生产应用于乘用车的涡轮增压器。总占地面积为50,000平方米,目前一期建筑面积15,800平方米。将于2014年9月4日正式投入运营。预计截止到2014年底,员工数量超过170名,未来五年,预计将有500名员工。该工厂为不断扩大的国内涡轮增压器需求而建,计划2018年产能达到2百万台以上。

博格华纳太仓工厂
博格华纳太仓工厂

  新工厂通过精益生产来实现更高的效率及更好的安全性。生产透明化,通过单件单向工作流的生产模式,标准化但又灵活性强的设备来达到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安全性。所有的设备都是全新设备,并符合了博格华纳最新的全球标准。最新的全球制造执行系统将被安装以确保所有的产品的可追溯性和最高的质量标准。公司致力于将太仓工厂打造成其全球标杆工厂,为中国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新工厂在建筑上获得了美国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的金色认证。全厂使用日光照明系统、太阳能发电和雨水回收系统,余热回收系统,使得全厂能源消耗相对于一般厂房能降低 22%左右。

  与此同时,博格华纳把最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引入中国,无论是为众多合资品牌:大众福特、通用、Volvo等众多经典车型提供涡轮增压器,还是与自主品牌:长城比亚迪广汽长安等合作开发先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博格华纳的强大的工程技术实力和本土制造能力,是帮助客户取得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桑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