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貌美女汉子驾到 试驾DS品牌首款SUV DS 6

2014年09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外观:看一眼就着迷的设计
2014/9/9

  [搜狐汽车 试驾] 我还深深的记得,2012年在DS 5进口中国上市时,我采访DS设计师时的场景,他对DS团队的出色设计引以为傲,那种兴奋和自豪是写在脸上的。当我谈到DS 5是一款两厢车,并不符合中国人对豪华车的定义,是否未来会设计一款SUV车型时,这位法国设计师显然对我的问题流露出不屑一顾,这种条框的约束违背法式的随心所欲。不过,令我感到惊讶的是,仅仅时隔两年,DS就推出了首款SUV,并且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足以看出这款车型对于中国市场的意义。

  


外观:看一眼就着迷的设计

  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我不得不感叹DS的变革速度,当你第一眼看到DS 6,你已经完全联想不到它和DS 5有什么关系,首先它已经完全摒弃了之前DS5所使用的雪铁龙LOGO,前脸使用了全新的DS之翼;其次,DS 6已经没有了DS 5那种夸张的设计,这并不是说DS 6放弃了前卫的设计,而是它的设计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官方称其为野性与优雅的结合,的确,纵观PSA的车型,很少能有和野性挂钩的车型,多数都是优雅为主,而DS 6则引入了更多的跨界元素,让它真真正正是一款SUV

  相信很多人喜欢DS品牌,都是冲着它的设计而来的,它有着竞争对手们完全没有的气质,也许你已经厌倦了奥迪Q3的家族式脸谱,途观的老套,翼虎的粗犷。而DS 6则是一副全新的面孔,并且它来自时尚之都巴黎。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