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4年名城巡展本溪站 广汽丰田销量火爆

2014年09月10日16:05
来源:搜狐汽车

  2014(第七届)名城汽车巡展走进辽宁省本溪市。名城巡展首次走进本溪,现场受到了本溪市民和当地经销商的热烈欢迎。

  名城巡展本溪站现场热闹非凡,现场除了精彩的表演活动和那诱人的购车抽大奖活动外,现场经销商忙碌热闹的场面同样也是本次巡展的亮点。广汽丰田本溪经销商在此次名城巡展中表现非常出色,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周到的服务一致赢得购车用户和现场观众的好评。他们对于自己的展区进行了非常别致的设计,现场观众忍不住上前细细品味一番。其中在展区设计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展区内的心形拱门,用色彩亮丽的绸缎进行包裹并配上朵朵亮丽的小花,让人情不自禁走进广汽丰田展区内。同时在展台上面还放着一个个闪闪发光的金蛋。经销商工作人员告诉笔者,这是他们为现场订车用户准备的大礼,只要现场订车就能就能够享有一次砸金蛋的机会,都是真金白银实实在在的大奖。

 金光闪闪的金蛋数枚
 精致的心形拱门
 购车用户砸过金蛋

  在此次本溪站巡展中,广汽丰田经销商共来了四辆展车,对每款展车都进行了精心布置,每款车的车顶牌上都标有价格。广汽丰田的销售人员对笔者说,本次参加车展就是为了能够尽可能多地销售车辆,赶在金九银十这个好季节能够取得一个好销量。为此店里特意对于本次参展车辆给予了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同时现场订车的用户在享有优惠政策的同时还能参加砸金蛋活动,百分百有奖。

  优惠的购车政策对于现场每个看车的用户无不心动,销售人员非常忙碌。因为这样的优惠政策、现场精彩的活动和丰田工作人员负责的工作态度,使这次广汽丰田本溪经销商取得了喜人的好成绩。

 靓丽车模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