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新车到店

设计配置全方位的进化 实拍高尔夫旅行版

2014年09月11日0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外观:忠于高尔夫7

  [搜狐汽车 导购]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日渐成熟,人们的意识也在悄悄地发生改变,旅行车也越来越多的进入了国内市场。旅行车不仅能够获得轿车般的驾驶轻松性,同时还能够享受大而灵活的行李装载空间所带来的便利。就是这样一部更加生活化的高尔夫旅行车,不仅能给你带来便利的出行体验,同时它也代表了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新款高尔夫旅行车已于成都车展上市,售价为27.96万元,目前各大4S店内已有展车到店。

  外观:忠于高尔夫7

  眼前这款拥有高尔夫7的前脸,旅行车车身的车型,正是高尔夫7的细分车型——大众高尔夫7旅行版;和普通的高尔夫7相比,除了多出的一截尾箱外,高尔夫7旅行版与普通高尔夫7并未有太多差异。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单条镀铬装饰,与大灯组内的线条连成一体的设计,简单利落。狭长的大灯造型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运动感,配置了氙气大灯和U型日间行车灯

  旅行车侧面造型看起来比普通两厢版更有味道,通过线条的勾勒保持了高尔夫那份应有的动感。集成LED转向灯的后视镜采用更流线的设计手法,与整车的风格相符。五幅轮毂造型中规中矩,缺乏一些亮点。轮胎品牌为邓禄普,尺寸为205/55 R16。

  高尔夫7旅行版的尾部,采用传统的旅行车设计,圆润的车尾看上去很有家居感。尾灯的造型很好的与头灯相呼应,内部设计也同样有熟悉的元素,如霓虹灯一般的示宽灯夜晚的辨识度非常高。尾部的扰流板虽然尺寸不大,但整体感觉并不突兀细长的高位刹车灯置于其中。车尾右侧的“BLUE MOTION”标识证明了高尔夫7旅行版采用了蓝驱技术,通过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采用,为驾驶者创造了充沛动力与低碳环保完美兼得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