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5款大众高尔夫上市 售价不变配置增加

2014年09月11日1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2015款大众高尔夫上市 售价不变配置增加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9月11日,2015款一汽-大众高尔夫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高尔夫2015款,细节上有所升级,增加了新配置。而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保持不变。

一汽-大众高尔夫7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手动时尚型

12.19
1.6L自动时尚型 13.39
1.4TSI手动舒适型 14.09
1.6L自动舒适型 14.49
1.4TSI自动舒适型 15.49
1.4TSI自动豪华型 16.59
1.4TSI自动旗舰型 18.29

 2015款大众高尔夫上市 售价不变配置增加

  新增配置方面:此次上市的高尔夫2015款增加了扬声器单元个数,还添加了丹拿音响选装包。在此之前,一汽-大众仅有迈腾CC两款B级车搭载了丹拿音响。高尔夫2015款将舒适型、豪华型的扬声器单元数量由4个增加至6个。

2015款大众高尔夫上市 售价不变配置增加

  除了音响系统的升级外,高尔夫2015款旗舰型新增17寸铝合金轮毂选装包。此次新增的17寸铝合金轮毂采用了十辐式造型设计。

2015款大众高尔夫上市 售价不变配置增加

  在安全配置上现款高尔夫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MKE疲劳提醒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安全系统。

2015款大众高尔夫上市 售价不变配置增加

  动力方面:现款高尔夫全系搭载了EA211系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的5挡手动变速箱。此外,现款高尔夫配备了电子手刹、Auto Hold及XDS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科技配置。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5款大众高尔夫上市 售价不变配置增加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