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华晨中华新H530 名城巡展盘锦首秀成焦点

2014年09月12日14:27
来源:搜狐汽车

  9月6日,名城巡展在辽宁盘锦隆重开幕。华晨汽车携旗下多款精品车型华丽亮相,其中高品质升级版车型——中华新V5中华新H530,在盘锦市民的期待中解开了神秘的面纱,以澎湃T动力和宽适空间搏得了一直好评。

 烈日炎炎,人们仍然围在展位前认真了解车辆的信息

  作为华晨中华旗下明星车型,中华H530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卓越的操控性能颇受市场欢迎。而2014年,中华决定对中华H530进行了升级换代,新车首次搭载华晨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比上一代增加335mm的车身长度也成为另一大亮点。

  笔者从名城巡展组委会了解到,早在名城巡展开幕之前,组委会就陆续接到很多来电,咨询本次巡展现场是否有8月29日在成都车展刚刚上市的中华新H530等车型。名城巡展誉为"百姓家门口的国际车展"当然不会让老百姓失望,6日一大早,刚刚亮相的中华新V5中华新H530新车型便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市民,大家像充满热情的粉丝期待与自己的偶像见面般兴致勃勃。

  "从北京车展的时候我就开始关注新H530,一直到处打听上市信息,好不容易盼到上市了。最让我意外的是,竟然成都车展刚上市,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还有名城巡展的专有优惠,好事都赶一块儿了。"刘先生拿着签好的定单好不容易挤出咨询的人群,"车定好了,现在去组委会抽大奖,祝我喜上加喜!"说着,刘先生小跑着消失在通道如织的人流中。

  据销售顾问孙大明介绍,中华新H530在外观上仍然应用当前流行的设计元素,线条流畅、比例协调,看起来更加大气从容,新增棕黑和全黑内饰,满足更多人群需求,内饰面料耐脏性能得到全面提升和优化。作为中华新车的代表,中华新H530中华品牌在车型品质提升及产品战略布局方面为市场贡献的又一力作,通过整车空间内饰的优化及动力系统的提升,中华新H530准确地诠释了自主高端车的发展方向,也将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选择。"车还没上市就已经有很多市民到店咨询,这次巡展开始前,已经给所有意向客户发出邀请。今天一开展就来了很多客户,看来我们在名城巡展盘锦站的新车首秀将大获全胜。"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