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百强巡展 长安CS75订车忙溧阳人民好喜欢

2014年09月25日16:17
来源:搜狐汽车

  在201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作为唯一一个参展的中国汽车品牌,长安汽车向全世界展示了CS75这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产品,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在随后的广州车展中,CS75在国内市场首度亮相,正式宣布CS75步入竞争激烈的国内自主紧凑型SUV市场。

 图1-溧阳消费者踊跃参加长安汽车新车推介活动

  2014年9月20日,长安汽车携CS75睿骋、致尚和逸动等四款新车亮相名城巡展溧阳站现场。其中,CS75凭借着其新锐的造型、多维的安全配置、超大的内部空间、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强劲的动力系统,受到了溧阳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图2-溧阳消费者在向销售顾问咨询CS75的相关情况

  CS75呈现时尚、大气、硬朗的动感风格。流畅的车身腰线,蓄势待发的动感设计,使得CS75在硬朗的气势下更添优雅。与此同时,CS75整车尺寸也超越了很多同级别车型,让用户可以乐享超大的驾乘空间。此外,CS75全系匹配的一系列安全配置也遥遥领先于同级车,也让驾乘者感到更加的轻松、便捷和舒适和放心。在溧阳这个旅游城市,自驾游是市民休闲的首选方式,而CS75正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既满足日常通勤的需要,节假日更能全家出行,驰骋在湖畔山边。据溧阳站长安汽车参展经销商,溧阳常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亚飞介绍:"自从CS75上市以来,溧阳地区的消费者就一直对他情有独钟,CS75也逐渐地在溧阳自主紧凑型SUV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在今年的百强巡展现场,也有不少消费者前来咨询,把CS75列入了他们的购车计划。"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