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安全舒适的品质家轿! 试东风风行景逸S50

2014年09月26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1页 :简单介绍:何为东风风行景逸S50?
2014/09/26

  虽然如今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在全国的中大型城市中已经逐渐呈现出品牌的两极分化现象。不过,在汽车保有量庞大的国内汽车市场中,二三线城市成为了车市中新的增长点,这也使得自主品牌可借此得以喘息。多年来,自主品牌通过价格优势与合资甚至进口品牌进行纷争,随着资金及技术的原始积累完成,如今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拥有更为雄厚的资金和经验。而今天,我们所讲的则是来自东风风行的首款轿车产品——东风风行景逸S50

  

东风风行景逸S50是谁?

  相比与其他自主品牌来说,东风风行则相对要低调很多。人们对其印象最为深刻的则是景逸LV车型,凭一己之力使东风风行跃于销量榜的同时,也为其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而在近年,东风风行加快了前进步伐,再先后推出景逸X5景逸X3两款SUV产品后,于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中由发布了其首款轿车产品——景逸S50,至此,东风风行的产品线更加完善。值得一提的是,景逸S50于今年7月9日在东风柳汽柳东新基地正式下线。

东风风行景逸S50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豪华型
6.99
1.5L MT 尊享型
7.49
1.5L MT 尊贵型
7.99
1.5L MT 旗舰型
8.59
1.6L CVT豪华型
7.99
1.6L CVT尊享型
8.79
1.6L CVT旗舰型
10.29

东风风行景逸S50有何亮点?

东风风行景逸S50的竞争对手是谁?

  景逸S50作为东风风行品牌首次进军A级市场的车型,在产品设计和研发方面足功课,有备而来。要知道,紧凑级市场的竞争早已进入白热化,以一个新人的姿态杀入这一市场并不容易。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竞争对手:吉利新帝豪(左)/海马福美来M5】

风行景逸S50及竞品售价区间
车型 官方指导价
风行景逸S50 6.99-10.29万元
吉利新帝豪 6.98-10.08万元
海马福美来M5 7.49-11.89万元

    景逸S50拥有较为时尚的外形设计,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官方定位于A+级轿车。的确,相比同级别车型帝豪EC7以及海马M5,景逸S50的轴距的优势独占鳌头。从竞争对手的车身尺寸来看,海马福美来M5长度和宽度最具优势,但与景逸S50基本属于同级水平,并无明显差异。景逸S50的高度达到1526mm,为三款车型中最高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