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驾考疑被刁难爆粗口 遭多名引导员殴打

2014年09月26日11:24
来源:光明网 作者:罗阳辉

  信息时报讯 前晚,18岁的小黄好不容易等来了驾照科目二考试,谁知在考试中遭到殴打,据他称,因不满考试引导员的做法,爆了一句粗口,竟遭到六七名引导员的殴打,一同考试的母亲也被殴打,母子俩身上多处受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母无意多嘴被赶下车

  18岁的小黄还是职校的一名学生,和母亲李女士一起报名学开车,两人同时被安排在前日考科目二。李女士说,他们母子是前日下午3时左右到岑村考场报到的,被安排到晚上7时考试。碰巧的是,母子俩被安排到7号车一起考试。

  李女士说,当时车上有3人,儿子小黄坐驾驶位考试,她坐后排等待考试,考试引导员坐在副驾驶陪考。考试有两次机会,儿子在倒车入库考试时,第一次操作结束后,电脑显示“操作正确”,他们以为合格了,但引导员却说“不合格”。“我们疑惑问为什么,引导员让我们去问教练。”李女士说。

  小黄于是重新系上安全带,开始重考。李女士说,就在儿子系安全带时,她无意地说了一句“要记得系安全带”,这时,引导员说她提醒别人属于作弊,把她赶下车,取消这次考试资格。

  考生:一句粗口引来殴打

  被赶下车后,李女士走到200米远的起点处等候。“我刚到起点位置,就听到7号车有打架的声音,我看到三四个人在打我的儿子。”李女士说,她立即跑过去救儿子,谁知又来了几名男子,共六七人对着他们母子俩进行殴打。

  李女士说,他们挣脱开后逃跑,谁知有几个人追着她儿子打,她大喊“救命”,并找到主考官,最后殴打才停息。她随后报警,20分钟后,警方赶到调查,事件一直处理到昨日凌晨3时左右,他们才得以离开。

  考试引导员为何殴打小黄?小黄告诉记者,第二次机会倒车入库,还是不合格,他下车后坐到后排,他以为引导员会开车载他到起点位置,已经坐到驾驶位的引导员要求他下车。“我下车时,爆了一句粗口,我刚下车,引导员就一拳打来,之后一伙人过来打。”小黄说。

  受伤考生:“多人出面希望我们私了”

  母子俩身上多处受伤,离开考场后,来到广州中医大学附属骨伤科医院检查。昨日下午,母子俩拿着所拍摄的片子来到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做司法鉴定。记者看到,小黄的右眼被打肿,后脑被打肿,脚上也有伤疤。李女士称,他们受的都是皮外伤。

  李女士称,此事目前还没有一个说法,但事发后,包括驾校老板在内的多人找到他们希望私了。“我们的心更受伤,你说发生这样的事情,这驾照还考不考?”李女士对接下来的考试表示担忧。

  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广州交警方面正在调看监控视频调查事情经过。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