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2014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

改装基地 张家港保税区再登RA上海改博会

2014年09月26日1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汽车改装市场的飞速发展,和汽车改装行业相关联的主题园区也在全国各地日渐增多,作为一种全新汽车文化蓬勃兴起之初,RA上海改博会厚积十年,伴随着我国汽车改装行业的发展同步前行,在2014年10月11日-13日即将隆重开幕的RA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上,观众除了能看到御用改装、高端商务、私人定制、越野皮卡、旅居房车、改装配件等为主的展品以外,还将会再次看到以房车、改装车生产基地、销售基地、进出口基地、物流基地为主导的张家港保税港区的高调亮相,展出面积196平米,展位号:1A4.

 

  张家港保税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作为长江流域以及江苏省唯一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拥有5万吨级滚装船泊位、集装箱泊位各1个、1.5万吨级滚浮码头1个;码头陆域拥有55万平米堆场,满足年进口20万辆、出口30万辆的周转停放需求;建有进口汽车法定检测线、非中规车检验实验室和进口汽车上牌窗口,配备PDI服务区、VPC配套区,为客户提供“到港车辆,不分批次大小,二天内完成检测,一天内完成出证”的服务承诺。

 

  口岸进口汽车物流园已列为江苏省重点物流园区,规划面积2685亩,重点建设汽车物流、交易改装和综合服务“三大平台”,满足码头装卸、整车和零部件分拨、汽车改装、展示交易、4S服务、运动体验 “六大功能”。园区一期重点规划了1300亩物流及商业土地用于汽车改装和后市场服务,将坚持错位发展、补位发展的原则,着力打造“华东地区汽车改装大本营”,把汽车改装业务作为特色亮点来培育。园区重点引进商务车、房车、越野车、特种车等汽车改装品牌企业在园区设立改装生产和销售基地。经过前期招商,已成功引进GMC奔驰商务车福特商务车、HAMANN、klassen、斯达泰克、中天行房车等品牌汽车改装项目已落户并开展业务。

 

 

 

  园区依托具有鲜明汽车改装主题特色的保税展示功能、加工贸易功能和优惠的土地出让、财税政策,以及完善的的改装资质、金融、物流、人才等配套服务,还将不断引进更多的进口商务车、房车、越野车、特种车等改装品牌,吸引集聚国际国内汽车改装业界的各类品牌入驻园区,延伸产业链范围,发展后市场改装业务,整合汽车改装与深度汽车装饰行业,打造一个服务集中、项目齐全、规模较大的全国独特的综合性汽车改装高端服务平台,成为江苏省乃至华东地区改装车综合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