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购车保险

让买车变得更划算? 超长贷款期限SUV车型

2014年09月30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3页 :凯迪拉克SRX:5年60期超长贷款/利率4.99

  凯迪拉克SRX:5年60期超长贷款/利率4.99

  ● 针对车型:凯迪拉克SRX精英型

  ● 贷款活动:凯迪拉克SRX金融方案——5年超长贷款

  ●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2日—2014年12月31日

  ● 最长贷款期:60个月  最低首付:46.79%  利率:4.99%

  ● 推荐车型:凯迪拉克SRX 3.0L精英型  官方指导价:46.98万元

  ● 推荐理由:在德系SUV充斥的市场中,凯迪拉克SRX则作为充分代表了美式豪华SUV的代表,虽然上市已久,不过其在市场中一直保持"常青"状态。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是形象档次并不次于奥迪、宝马或奔驰的美国豪华品牌,而凯迪拉克SRX也是目前唯一的美系血统豪华城市SUV。硬朗直线的线条诠释了美系SUV的文化,对于还有十足干劲的70年代人群来说,凯迪拉克SRX拥有他们想要的一切,外观个性而同时又不失豪华SUV的定位。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辆美国车,车内的豪华感和舒适性是绝对不能少的。新车型在内饰布局上没有太大变化,但是细节上的升级还是将整体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的读数十分清晰,底部增加的液晶屏,能够显示车速、里程、油耗等常规行车信息。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SRX搭载了车载人机交互系统——CUE移动互联。该系统全面整合移动互联、导航、通信、娱乐及车辆控制等各种功能。CUE的使用使中控台按键缩减至7个,8英寸中控台多点触控屏幕及钢琴烤漆面板令内饰整体风格更具豪华感与科技气息。进行触控操作时震动回馈功能让车主可以准确的感知操作有没有成功,提高在行驶中的辨别能力。全景天窗是不少消费者都非常喜爱的配置,全新SRX仍是全系车型标配。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内饰 图片

  SRX搭载了3.0升和3.6升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全新配备的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荣膺"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它使用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234千瓦,最大扭矩359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凯迪拉克SRX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 购车计算

购车计算器
车型 最长贷款期(月) 最低首付 利率 指导价 首付 月供
凯迪拉克SRX 3.0L精英型 60 46.79% 4.99% 469800元 219800元 4717元
备注:计算价格以官方指导价为基础,实际购车中请根据实际购买价格计算
制表:搜狐汽车

  ● 小结:凯迪拉克为SRX推出的这项5年超长贷款的金融方案,是一款比较适宜大多数消费者选择的综合性较强的贷款方式,主要针对初期购车预算不足的消费者。21.98万的首付款可以使曾在此价位区间考虑的消费者果断加入SRX行列,而5年60期4.99%利率的政策则是在最大限度将消费者的还款压力降低。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