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奥迪A6/大众Passat 20款巴黎重磅新车

2014年10月0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8页 :保时捷新款卡宴、全新一代马自达2

  新款卡宴官图发布 巴黎首发/增插电混动(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保时捷官方发布了新款卡宴的官方图片,此次发布的新车包括四个版本,分别为卡宴柴油版、卡宴S版、卡宴Turbo版以及首次推出的卡宴S E-Hybrid版。预计保时捷新款卡宴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新款卡宴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改款Cayenne预计与改款后Panamera共享诸多动力系统,其中便包括来自于Panamera的混合动力系统,这款动力系统将搭载在首次出现的Cayenne S E-Hybrid车型上。这套系统包含一台3.0升V6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244千瓦);外加一部95匹马力(70千瓦)的电动机,系统综合动力416马力(30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690牛米。9.5千瓦时的电池可以使新款Cayenne S E-Hybrid纯电动行驶30公里左右,

  全新一代马自达2官图 10月巴黎车展首发!(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马自达2(海外亦称Demio)车型官图。新车外观设计保持了Hazumi马自达跳)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一代马自达2有望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

全新马自达2官图泄露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马自达2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3升创驰蓝天四缸汽油发动机、1.5L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全新的1.5升创驰蓝天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