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款卡宴售价公布 四款车/97.2-221.4万

2014年10月0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相关阅读:保时捷911 GTS将洛杉矶发布

  相关阅读:保时捷911 GTS将洛杉矶发布 或售160万起

  在保时捷911车型系列众多车型中,一款较为特殊的车型是911 GTS。这款使用了高输出自进气发动机、后轮驱动并且可以搭配手动变速器的车型正是911车型系列中所缺少的一个组合。近日,一组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保时捷911工程车的谍照被公布。

911 GTS谍照曝光 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

911 GTS的测试车(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911 GTS谍照曝光 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

  从测试车照片来看,测试车在后轮拱前方没有额外的进气孔,说明这是一款搭配自然进气发动机911;其次,与目前使用自然进气发动机911车型相比,例如911 Carrera,这款测试车在后保险杠的左右有额外的通风孔,证实这是一款输出功率较高的自进气发动机车型。依据这两个条件可以判断这款测试车很可能为991系列的全新车911 GTS。除了上述特征外,911 GTS使用了与911GT3车型不同形式的中置双出排气尾喉,保时捷也意图以此作为GTS与GT3的区别。

911 GTS谍照曝光 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

【现款911 Carrera S】

  911 GTS车型将直接使用改款911车型系列设计元素,而有消息称改款911车型系列可能将会被称为992系列,因此不排除此次改款设计工程设计改动的可能性。这些元素包括全新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位于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的进气孔开口也被加大。车尾部分,因此911 GTS车型会率先使用全新的尾灯设计。相比于外观,911 GTS使用了相对保守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并没有使用来自Turbo S车型的主动式前唇,尾部也仅有与Carrera S车型相同的主动式尾翼。

911 GTS谍照曝光 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

911 GTS Cabriolet敞篷车可能将同期发布】

  动力配置方面,由于GT3的发动机与Carrera车型的发动机存在本质上的区别,GTS车型不会使用来自GT3上高性能机型的简化版本;而会使用来自Carrera S的3.8升水平对置6缸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调教更为激进。911 GTS车型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30马力(316千瓦)左右。变速器方面,同样不同于GT3车型,GTS可能会采用Carrera S/4S的7前速手动变速器以及7前速PDK双离合变速器,用以满足那些追求自然进气发动机的手动波箱爱好者们。

911 GTS谍照曝光 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

  按照现在测试车的量产可能性,911 GTS车型将在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发布,预计其售价会处于911 Carrera S以及Turbo车型的中间。对应911车型系列在中国的售价,911 GTS的售价将在160-210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