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换代车型齐亮相 巴黎车展重点家用车图解

2014年10月10日0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6页 :本田CR-V小改款 以增配为主

●本田CR-V小改款 以增配为主

        本田与本届巴黎车展带来了2015款CR-V车型。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大家所熟知那些必不可少的外观手术外,新车在对内部的升级也是花了不少心思的。改款后对于增加CR-V在SUV市场的竞争力有着重要的意义,而新东家东风本田也已经做好2015年投产的准备了。

  2015款CR-V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轮廓和尺寸,仅仅只是增加了LED灯组以及部分外观组件的改良工作。新车型的特点更加鲜明,并且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但是,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CR-V却带来了不大不小的进步,当面对同行的竞争,胜利天平其实早已经偏向自己了。

  2015款CR-V的改变更加注重内在的配置以及科技含量,提升产品内在的舒适性与便利性。其实本田非常清楚,这些所增加配置即便不放在中国市场上也同样能引起关注。全新更换的CVT变速箱将会成为节油成绩的分水岭,再配合上本田地球梦科技的发动机,已然成为了换代车型中实力超群的一类产品。只是可惜,这款CR-V最早11月份在海外上市销售,国内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了。

●全文总结:

        从本次车展的家用车型来看,除本田CR-V外均为换代车型。厂商除了且越来越重视外观设计和动力系统的优化以外,开始赋予车型本身更多的性格元素。如越来越具运动性格的斯柯达晶锐、越来越具硬汉风格的福特锐界等。这是汽车市场逐渐细分的表现,也是获得更多用户青睐的良策。

        另一方面,本届巴黎车展所面向的是全球汽车市场,而在车展中,我们也愈加发现中国在其中所表现出的越来越高的重要性。文中提到的车型几乎均有国产计划,甚至雪铁龙C3-XR如此一款个性的车型将首发中国市场。可见,中国市场的快速崛起,正在受到国际厂商的高度重视,这是我们所梦寐以求的,也是国内汽车品牌直面竞争、摆脱模仿、走向国际市场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