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凯迪拉克推CT6车型 2018亮相/Omega平台

2014年10月13日0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凯迪拉克在推出ATSXTS两款新车型以及全新一代CTS凯雷德Escalade之后,并没有停止对于新车型的研发。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最近确认了凯迪拉克将推出全新的大型豪华轿车CT6以及其他研发中的车型。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 将有数款新车型上市

凯迪拉克CT6测试车(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凯迪拉克Elmiraj日内瓦车展实拍

凯迪拉克Elmiraj概念车】

  以字母+数字的组合作为车型名称在凯迪拉克历史上还属少见。这一改变也佐证了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不同以往的全新D级车型。这款CT6将作为凯迪拉克全新的旗舰级车型,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宝马7系列、奥迪A8雷克萨斯LS一同争取这一市场。之前曝光的CT6测试车有着厚实的伪装,因而很难判断该车型的造型。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型将使用来自于Elmiraj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将有着纤细的立式大灯、具有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 将有数款新车型上市

  CT6的车身长度将达到5米以上,车身宽度也在2米左右。CT6依然保持了凯迪拉克其他车型拥有的竖立头灯和尾灯以及简洁的侧面线。车身侧面的设计、车门的布置也非常经典,并非弧线的车顶也使得车内乘员拥有宽裕的空间。为此,凯迪拉克将架构一个全新的、代号为Omega的大型车平台。该平台使用了轻质材料,并且单独服务于凯迪拉克的大型轿车。该平台设计为后驱平台,但可以匹配全轮驱动系统。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 将有数款新车型上市

  CT6的上市时间被设定在2018年前后,除了这款旗舰车型外,de Nysschen还确认了更大尺寸的CT8/CT9车型的可能性。在小型车方面,卡迪拉克也将推出新款车型。雪佛兰沃蓝达Volt的姊妹车型凯迪拉克ELR将迎来下一代车型,这款增程式混合动力轿车一度时期是凯迪拉克最为环保的车型,但由于有限的实用性和较高的售价而市场表现不佳。ELR的后续车型预计将为一款传统造型的四门三厢车型。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 将有数款新车型上市

凯迪拉克ELR】

  与奥迪A3、梅赛德斯奔驰CLA类似的小型卡迪拉克车型也在计划之中。这一车型将使用在国内大受欢迎的雪佛兰科鲁兹Delta 2平台。另外一款小型、类似于别克昂科拉的入门级SUV/跨界车型也在计划之中,该车型将在2017年面世。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