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捷豹锋尚冠军夜携手天空车队 绽放北京城

2014年10月15日09: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捷豹XFriday锋尚冠军夜

    【搜狐汽车 车迷(2014年10月14日,北京)10月14日,拥有纯正英伦血统的豪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在充满现代艺术气息的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以“运动”为主题倾情呈现了一场“XFriday锋尚冠军夜”。活动现场,来自英国的两届环法赛事冠军——天空车队(Team Sky)与众多XF车主共享了非凡的运动魅力;与此同时,一直为天空车队提供支持的捷豹XF Sportbrake也首次亮相捷豹XFriday活动,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其兼顾优雅外观与实用空间的特性。整个夜晚,北京的深沉与典雅,英伦的动感与现代,在捷豹XF Sportbrake的承载下相融,为到场嘉宾演绎出别具一格的英式生活方式与动感激情的英伦新锋尚。

  英伦锋尚的文化阵地

  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女士在活动中表示:“我相信,消费者购买XF不仅仅是买了一款车,而且因为它独具生命力,充满英伦锋尚。所以,在产品力提升的同时,我们更愿意把XF的特性传递到车主生活的各个方面,这也是捷豹一直在做的,用生活方式的营销将品牌背后的英伦文化更深地渗透。”

  秉承这样的坚持,捷豹今年为XF精英车主量身打造出“捷豹XF锋尚圈”的社交网络平台,并成为XF车主生活与情感的纽带。这也是汽车品牌在国内首个针对车主的互动平台,其最大特色在于线上平台与线下的捷豹XFriday英伦锋尚之旅活动并行,实现品牌文化与产品体验的全方位体验。借由“捷豹XF锋尚圈”的平台,捷豹深入诠释了英伦新锋尚“完美平衡工作与生活”的态度,并充分彰显了捷豹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

  此次举行的“XFriday锋尚冠军夜”正是“捷豹XF锋尚圈”线下活动的延伸。在此之前,捷豹在今年2月14日与著名华裔婚纱、设计师Vera Wang合作,举办了第一个XFriday——“燃情之夜”;而后世界杯赛事期间,捷豹开启了XFriday “足球狂欢夜”;随后又携手广州冰上雅姿音乐盛典,开启了一段以音乐为主题的锋尚之旅。这一系列精彩活动,都由“捷豹XF锋尚圈”而发起,以多元化的主题活动为XF车主提供了亲身体验英式文化的契机。

文本导航

  • 第1页:捷豹XFriday锋尚冠军夜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