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搜狐双11购车节 买半价车赢iPhone 6变高富帅

2014年10月16日11:22
来源:搜狐汽车
  

  距离双11光棍节还有26天,也就是624个小时、37440分钟、2246400秒。你准备好怎么脱单了吗?"2014搜狐汽车双11购车节即搜狐特惠车第七季"即将开始,给你提供完美的网上购车服务,一手是半价车,一手是iPhone 6,双手合十将会变身为手握iPhone 6的有车一族。变成高富帅,脱单也就不是问题了!心动不如行动,行动之前先仔细看看搜狐汽车给你提供的"脱单攻略"吧!

  第一步,注册账户,参与抽奖。10月27日上午9点活动将准时上线,你只需姓名、手机号和欲购车型就能全部搞定注册。注册完毕,选择欲购车型就有机会参与抽奖,iPhone 6等众多心动礼品等你来拿。抢到iPhone 6,你就开始成为"准高富帅"了。有了性能好的手机,就可以登录手机搜狐和搜狐新闻客户端,随时、随地参加秒杀半价车的活动了,方便、快捷。

  第二步,秒杀半价车,竞拍赢大礼。11月11日当天,半价车秒杀和竞拍活动将分四个时段进行,不同类别车型等你来抢。竞拍车型按照厂商指导价5折起拍,出价最接近起拍价的小伙伴获得半价车所有权。现在好东西都是"抢"的,考验的不是财力,是勇气和智商。能够在几百万"秒杀和竞拍大军"中脱颖而出,绝对是文武双全的"达人"。速度要快、出价要准,不仅是高富帅,还具备成为"首富"的潜质,登上人生巅峰指日可待呀。

  第三步,上传发票,收获油卡。11月12日至30日,获奖网友上传购车发票就有机会领取5000元加油卡。"人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两次冲动可以一起实现呢?那就是今年双十一了。注册、抽奖赢得iPhone 6,秒杀、竞拍抢购半价车、上传发票领取加油卡,变身高富帅,迎娶白富美,合这不就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和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吗?

  套用一句大家耳熟能详的话,"汽车电商哪家强,搜狐汽车最疯狂"。脱单成功的小伙伴是不是也要给搜狐汽车送一包喜糖啊!那为什么搜狐汽车要这样做呢?因为搜狐汽车潜心研究发现,价格实惠是小伙伴们在网上买车的主要原因之一。于是,我们继续发扬以往汽车电商活动的风格,"将半价车进行到底",让小伙伴们省出"买房的首付款",帮助小伙伴们实现"脱单"大业。经过前六季特惠购车节,搜狐汽车帮小伙伴们完成了心愿,也赢得了信任和信赖。据J.D. Power亚太公司在上海发布的"2014年中国汽车品牌网站评估研究"显示,在所有提供线上购车的汽车服务网站中,搜狐汽车、汽车之家和易车是意向购车用户最频繁访问的网站。在此,搜狐汽车表示感谢,也要提醒小伙伴们,不要"娶了媳妇忘了红娘",更不能"重色轻友",抛弃朋友啊!没事,常回来看看啊!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