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等等系列-搜狐汽车

确定日期
小编语:2011年上海车展即将到来,不少从去年广州车展就已经开始热身的新车型纷纷赶在车展前集中上市。因为在车展前能够得到较好的关注,这些车型都已经确定好了上市日期,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不妨可以重点留意这些车型。当然这些车型都是去年甚至2009年就已亮相,如果不急于购买,等等上海车展的新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改款车型
小编语:很多网友都很期待上海车展的到来,一方面可以看新车和美女;另一方面,众多新车的推出也可以让自己的购车目标有更多选择。目前有很多热门车都将推出年型版本,谍照是最好的线索,新车谍照陆续出现就说明这款新车上市日期已经临近,届时或许会有更好的选择。
换代车型
小编语:这里推荐的几款车型可能等待时间稍久,因为属于技术换代新车,预计会在年底才能投放市场。上海车展我们必然能看到它们亮相,消费者也能够从各个方面对其进行深入的了解。毕竟属于垂直换代新车,因此这些车型在外观、动力、配置等各方面都会有更高的竞争力。
全新车型
小编语:全新车型等待的时间更久,在技术上这些新车都有较大变革,因此研发历程会更长,预计这些车型可能会在明年才会推向市场。当然等待的代价会换来最新的技术,另一方面,全新车型的不断加入也会使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消费者选择空间以及性价比都将会有有所提高。
棋逢对手
小编语:目前市场上一些热门车型都有加价提车的现象,虽然前不久国家明确规定加价提车属违法行为,但其实聪明的消费者自有好办法避开这个问题。除了等待之外,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替代之选。这里推荐了几款热门车的替代之选,其性能、品牌、配置都不比“加价车”差。
微博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