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X3/丰田逸致/MG3!三月下旬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3月14日09:16

  丰田跑车ZELAS

  信息点:入门级别小型跑车 

    上市日期:3月25日

  之前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丰田跑车ZELAS已经正式定名泽拉斯。有内部人士透露,该车将在国内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25.68-28.88万元。

丰田 ZELAS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ZELAS 实拍 其它 图片

  据了解,Zelas跑车实际上是在北美市场悬挂Scion品牌销售的SciontC,在国内亮相只是挂上了丰田的标志。自2004年推出第一代,Zelas就吸引了众多年轻客户的喜爱,如今在国内展出的是该车的第二代车型。

丰田 ZELAS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丰田原装进口城市运动型双门轿跑车,Zelas具有动感张扬的外观和炫酷的双门设计。内部则配备了超大全景天窗和8扬声器,同时还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动力方面,Zelas搭载的是2.5L双VVY-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