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内即将投产 大众美版新PASSAT新车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1月11日04:03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北美车展于美国当地时间10日上午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大众美版新PASSAT展车正式亮相。大众新款PASSAT,即是之前备受关注的大众NMS,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与北美市场的大众全新中级车型。这款新车也将基于大众PQ46平台制造,从车辆本身的技术角度上看新一代迈腾(即欧版帕萨特B7)与大众新款PASSAT(即美版NMS)之间并未有本质差异。 

美版新款PASSAT,即是之前备受关注的大众NMS,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与北美市场的大众全新中级车型,基于大众PQ46平台制造。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与下面小图的欧版新一代迈腾相比,美版新款PASSAT在前大灯与雾灯上有所不同,LED日间行车灯和炮筒大灯在美版新款PASSAT上不见了踪影,可见美版新款PASSAT相对低端。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欧洲版本的新迈腾相同,新帕萨特的设计趋向于家族化的新风格。在造型上,新帕萨特和新迈腾在很大程度上有着相似性。从照片上看,新车的前大灯,进气格栅,腰线等等都有着新迈腾的风格。由于在设计过程中增加了美国的因素,所以新帕萨特的造型上更多的赋予了美式的科技感,比如镀铬的进气格栅。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换个角度看,还是有很浓的欧版新一代迈腾的味道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与下面小图的欧版新一代迈腾相比,在车辆尺寸上,美版新PASSAT拥有2803mm的轴距,比欧洲的新迈腾长了91mm,车辆长度则增加了99mm变为了4868mm,宽度增加13mm变为1833mm,高度为1472毫米。

  在车辆尺寸上,新帕萨特拥有2803mm的轴距,比欧洲的新迈腾长了91mm,车辆长度则增加了99mm变为了4868mm,宽度增加13mm变为1833mm。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后部看去,整车少了几分硬朗的线条,多了几分圆润。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与下图左侧的欧版新一代迈腾和右侧的新一代捷达相比,新PASSAT的尾灯造型,则更接近于新一代捷达,但又有新一代迈腾的神韵。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美版新PASSAT的最终造型其实沿用了欧版新一代迈腾的外型设计,在头灯方面美版新PASSAT做了小幅调整,另外缺少了LED灯组的配置。在尾灯设计上,美版新PASSAT也作出了相应的符合自身特点的设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