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预计售14万起!广汽丰田逸致3月25日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10日14:52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消息称广汽丰田E’Z逸致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4万元起。该车源自于Auris,也就是欧版卡罗拉,是一款在A级轿车平台基础上开发出来的紧凑型MPV,并且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逸致丰田旗下的第四款FUV,所谓FUV(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就是时尚型多功能车型的引文缩写。而它的多功能正是融合了轿车的经济性、SUV的功能性以及MPV的空间表现。不难发现丰田逸致也是融合了三种主流车型的优势而诞生出的一款全新的家用多功能车型。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增加轴距后的Verso,足足达到了2780mm,比途安整整长了100mm,虽然整车车长相差不大,但前面两排座椅空间还是可以得到较好改善。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逸致仍然以倡导紧急性为主,在欧洲市场其配备了1.6升以及1.8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面向的也是更加年轻的家庭车主,尤其是“80后”人群,它们在选择第一款车时,不仅需要肩负起家庭的责任,也少不了追求时尚的天性以及更为务实的实用主义。自然如同丰田逸致这样的时尚多用途车型,也将更受到年轻人的追逐。

  相关阅读:空间宽大后排使用灵活多变 解码丰田逸致

  丰田Verso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436.shtml

  丰田Verso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99.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