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MPV/雪佛兰SUV 7款即将上市新车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2月12日09:00

  【搜狐汽车 金狐谍】最新一期环保目录近日在环保网被刊登,农历新年后的首批目录新车型不多,但有几款较为重要的新车,其中以广丰逸致和雷诺纬度的出现较为引人瞩目,而雪佛兰新科帕奇以及欧宝新安德拉的出现也给火爆的SUV市场增添了新的选择。下面,笔者就对其中的重点车型进行解读,与网友分享。

  GTM6440ZC等——广丰逸致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5月

  车型亮点:车内空间大,实用性强

39-1环保目录部分车型

39-1环保目录部分车型

  广丰逸致于去年年底正式发布,并在广州车展上亮相。这是一款由丰田卡罗拉平台改造而来的MPV车型,改造之后轴距达到了2780毫米,从而让车内空间得到了非常好的保证。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最新的环保目录显示,广丰逸致将会有三种汽油发动机,分别是1.6L(1ZR)、1.8L(2ZR)和2.0L(3ZR)三种排量。根据车型的编号和分类我们可以知道,1.6L版本只提供五座版(广丰将其申报为轿车),且只有手动档;1.8L排量是逸致的主打动力,有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并且分别有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匹配。高配版采用的是2.0L发动机,只有七座自动档版本。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广汽丰田逸致 车展实拍 广汽丰田逸致 车展实拍 广汽丰田逸致 车展实拍 广汽丰田逸致 车展实拍

  相对与竞争对手大众途安(新款只有一款1.4T发动机),广丰逸致的动力选择更加丰富,价格范围将会更宽,1.6L手动档版本将主打价格优势,而1.8L则具有丰富的配置选择度。

  EZR4T等——雷诺纬度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4月

  车型亮点:进口产品,性价比较高

39-1环保目录部分车型

39-1环保目录部分车型

  雷诺纬度是去年广州车展上的一款颇为受到关注的中级车型,它是由雷诺和韩国三星所共同打造,可谓是一款欧韩混血产品。它的车身尺寸为4897/1832/ 1483毫米,轴距为2702毫米。相对于目前国内中级车的趋势,纬度的轴距稍显短小。

雷诺 纬度 实拍 其它 图片

  环保目录显示,雷诺纬度将会有两款车型问世,分别为2.0L排量CVT版本和2.5L手自一体六档版本。前者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30Kw。另外,2.0L版本将会有两个可能产地,第一是法国,第二是韩国。2.5L版本则只会在韩国生产的进口到国内。有趣的是,纬度2.5L版本的ECU提供商是日本的日立集团。日立在车载控制系统方面的主要业务是在机车上,乘用车比较少见。

雷诺 纬度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诺 纬度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 纬度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 纬度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 纬度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1款雷诺latitude 2011款雷诺latitude 2011款雷诺latitude 2011款雷诺latitude

  由于在轴距和动力上都并不突出,再加上它的血统并不纯正,且法系和韩系中级车在国内都并不怎么受到欢迎,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的雷诺纬度在市场定位上需要做得更精确。由于国产的中级车型已经比较丰富,进口版本的中级车由于不具备性价比优势,在国内并不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雷诺纬度若定价偏高,则很难撬开市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逸致满意度:86分  排行

丰田逸致

实拍图片:1643

评测文章:34

级别:MPV

油耗:7.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