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丰新车逸致首发 将于明年年中正式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9日08:3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沈新华

  12月18日,广汽丰田率先在广州发布第四款国产新车——逸致 E’Z。

  在广汽丰田现有国产的三款车型中,中高级车凯美瑞SUV车型汉兰达一直是销量主力军。面对市场广阔的中小型车市场,广汽丰田雅力士表现乏善可陈。

中级车市场的缺位一直让广汽丰田苦恼不已,随着逸致的导入国产,广汽丰田将在中级车市场开始突围。

  主打家庭用车市场

  作为首款FUV(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时尚多功能车,逸致E’Z集合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城市SUV的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于一体。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逸致是国内首款按中高级轿车标准打造的时尚多功能车,集合了三种车型的优势,全面兼顾单一车型所不能满足的多种需求,将主打家庭用车市场”。

  据项目工程师内田智洋介绍,逸致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开发。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内饰精美丰富,拥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按照规划,广汽丰田将推出搭载1.6升、1.8升和2.0升三大系列的逸致车型,并与明年年中上市销售。

  填补中级车空白

  对于广丰而言,逸致的成功导入,将有效填补雅力士凯美瑞两者价格区间的产品空白。随着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广汽丰田无疑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今年广汽丰田提出了26.7万辆的销售目标,其中凯美瑞汉兰达的全年销量分别将达16万辆和8万辆,占据了绝对主力。在广阔的中小型车市场,雅力士销量仅为千余辆的数字难以让广汽丰田满意。对于即将国产的逸致,广汽丰田显然寄予厚望。据冯兴亚介绍,广丰目前甚至成立了逸致市场营销小组,明年将全面突围中级车市场。

  “逸致的导入,绝非仅仅增加一款新车,而是带来了市场战略和企业整体竞争力的全面升级。随着新车的即将上市,广汽丰田的产品线将实现对小型车中高级车以及MPVSUV等市场的全面覆盖。 ”冯兴亚表示。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丰田逸致的竞争车型

大众 途安

大众 途安

评分:88.0
价格:14.98-20.08

马自达 Mazda5

马自达 Mazda5

评分:77.7
价格:16.48-19.18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评分:78.7
价格:27.68-30.68

标致 308SW

标致 308SW

评分:78.5
价格:22.88-26.3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