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间宽大后排使用灵活多变 解码丰田逸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04: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0/12/21

  也许你曾就在经济型轿车、紧凑型的城市SUV以及家用MPV车型间的选择中举棋不定,但广州车展最新发布的丰田逸致却是一款融合了轿车的经济性、SUV的功能性以及MPV的空间表现的全新车型。这是一款具备多样化功能性格的MPV,灵活使用的后排空间以及家用的经济性,将一款紧凑型MPV的家用实用特性发挥到了最大化,成了一款值得我们关注的多功能家用车。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逸致是一款什么车型?

  逸致丰田旗下的第四款FUV,所谓FUV(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就是时尚型多功能车型的引文缩写。而它的多功能正是融合了轿车的经济性、SUV的功能性以及MPV的空间表现。不难发现丰田逸致也是融合了三种主流车型的优势而诞生出的一款全新的家用多功能车型。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逸致丰田旗下的第四款FUV,是一款融合了多种车型功能特性的具有紧凑型MPV造型的家用多功能车型。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今天丰田发布的逸致是这款车型的第三代产品,其第一代车型底盘结构与车体乃至内装都和Corolla相同,这也直接影响到了今天逸致内饰的变化。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逸致车身尺寸为4450*1790*1640mm,轴距达到了2780mm,作为一款紧凑级MPV,它获得了更加宽大实用的内部空间。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逸致仍然以倡导紧急性为主,在欧洲市场其配备了1.6升以及1.8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面向的也是更加年轻的家庭车主,尤其是“80后”人群,它们在选择第一款车时,不仅需要肩负起家庭的责任,也少不了追求时尚的天性以及更为务实的实用主义。自然如同丰田逸致这样的时尚多用途车型,也将更受到年轻人的追逐。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欧洲市场上的丰田逸致,配备了1.6升以及1.8升两种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60Nm。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丰田逸致的竞争车型

大众 途安

大众 途安

评分:88.0
价格:14.98-20.08

马自达 Mazda5

马自达 Mazda5

评分:77.7
价格:16.48-19.18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评分:78.7
价格:27.68-30.68

标致 308SW

标致 308SW

评分:78.5
价格:22.88-26.3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