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间宽大后排使用灵活多变 解码丰田逸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04: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逸致安全性如何?

  在这款逸致上配备了VDC电子稳定系统,在这种家用的经济型多功能车型上,这套配置也是并不多见,在其价格区间内,凭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逸致也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安全保护。7个安全气囊的配置,也提供了更多被动安全保护。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这款紧凑级家用车上,配备了丰田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提高了行车稳定性,在同级车中也具备了较高的安全性能。

丰田 逸致 壁纸 图解 图片

购买价值如何?

  对于那些第一次购车的车主,逸致提供了一种多样化的用途选择,对于家用来说也更一种更为务实的选择。你不必在SUVMPV以及轿车的选择中举棋不定了,紧凑型MPV的造型,更带来了空间及功能性的优势,这也可以算得上使一次功能性上的跨界,它能帮你实现所有的家用化需求。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对于第二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说,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正是因为它功能的多样化,弥补了原有车型在使用中遇到功能限制。为此你会更有一种满足感,因为它让你不仅仅拥有了一台休旅车。

  逸致是一款值得期待的多功能车型,尽管它还缺少了那么一种SUV的活力,在内饰的造型设计上也略有些平淡,但是其后排的使用功能更加灵活,填补了单一车型功能上的不足,同时面向家用的大众化定位,无论是首次购车还是购买第二台车的消费者,它都会是一台让你满意的多功能家用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丰田逸致的竞争车型

大众 途安

大众 途安

评分:88.0
价格:14.98-20.08

马自达 Mazda5

马自达 Mazda5

评分:77.7
价格:16.48-19.18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评分:78.7
价格:27.68-30.68

标致 308SW

标致 308SW

评分:78.5
价格:22.88-26.3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