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锁定奥迪Q5! 紧凑级SUV奔驰GLK国产加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2月28日09:24

       目标锁定奥迪Q5 奔驰紧凑级SUV国产加速

  对于国内各大车企来说,投身SUV市场的计划绝对是具有战略性的。加之如今国内市场对手间竞争的愈发激烈,一款战略性产品的投放对于车企未来的发展也是极具重要意义的。在奥迪Q5国产大获成功后,作为其最大竞争对手之一的BMW即将将旗下全新的二代BMW X3引入国内。同样的,作为它们的竞争对手,奔驰也祭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国产GLK

  在过去的2010年,凭借着E-CLASS长轴距版的国产,北京奔驰终于在销量上寻求到于国内市场追赶奥迪宝马的契机。如今GLK的宣告国产更是北京奔驰加强这种竞争的投资。同时,C级小改款的加速引入,也成为了北京奔驰针对对手的市场布局。

国产奔驰C\GLK谍照

  谍照信息:日前,我们所独家获得的GLK北京奔驰的内部谍照,以及C级小改款的最新谍照都说明,奔驰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了新的加速阶段。

奔驰 GLK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谍照上看,虽然仅仅是裸露的车体部分,但我们还是可以依稀辨认出这是奔驰旗下的紧凑级SUV--GLK。而它出现于北京奔驰内也表明这款车已经开始了前期试装,其正式国产的下线的时间已经不远,只待各种准备工作完毕,通过德方质检达标就可生产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