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或将同步引入! 改款奔驰C级谍照国内曝光

2011年02月22日10:41

  近日,网友在某4S店拍摄到了改款奔驰C级,继海外刚刚发布新车不久,就传来了其在国内路试谍照的消息。

  


『据网友透露,这是改款C300』

 

  在外观方面,奔驰C级换装了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并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等。前保险杠部分下部刀锋的形状借鉴了改款奔驰E级的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上的雾灯也变为LED光源。而尾部同时也加入了LED设计。

  


『改款C300内饰』

 

  从内饰谍照来看,和海外发布的新车一样,新C级仪表盘变为炮筒式设计,中控台的导航屏幕以及音响部分的按钮进行了重新设计,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控制键也做了相应的改变。

  


『改款奔驰C200 CGI』

 

  动力方面,海外发布的新车和现款区别不大,只是在原有动力基础上引入了新的3.5L V6发动机。而此次曝光是C200 CGI车型,依旧是135kW(184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和270Nm的最大扭矩。

  

 

  另外,我们能够看到,路试车的尾部贴有“北京奔驰”的标示,但是从海外发布的时间间隔来看,很有可能仅是贴标进口车;同时当然也不排除国产车型同时引入的可能。既然已经开始路试,相信离上市也不是很远了,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期待。(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