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延续奔驰风格!2012款双龙主席W改款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2月14日09:41

  【搜狐汽车 新车】除了不久前没完没了的罢工之外,双龙汽车几乎走出了我们的视线,当双龙公司的股权再一次发生变更的时候,双龙新车的消息又开始慢慢回归我们的视线。近日,双龙顶级轿车主席W的小改款路试谍照亮相。

2012款双龙主席W小改款谍照

  关于这辆车并没有太多的消息释放,我们目前所知道的只是它是一辆小改款车型,改动的部分也仅仅局限于车辆的前部,整体没有太大的变化。2012款的双龙主席W会依旧保持双龙汽车奔驰式的车型风格,整车依然大气、豪华。动力方面,预计2012款双龙主席W将延续奔驰的3.2L发动机,顶级车型不排除使用V8动力的可能。而作为顶级车型,2012款双龙主席还将匹配奔驰的七速自动变速箱

2012款双龙主席W小改款谍照

  随着双龙汽车逐渐的走出困境,预计新车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亮相。

  双龙主席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973.shtml

  双龙主席图片 http://db.auto.sohu.com/photo/model_1973.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双龙主席满意度:74分  排行

双龙主席

实拍图片:487

评测文章:33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41.80~6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