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报告:现有车主与潜在车主最关注安全配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1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游

  2009我国汽车产业独领风骚,销量破千万,居全球首位,然后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节节攀升,交通道路事故发生频率也在不断上升。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009年全国道路交通事故情况显示,2009年,全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38351起,造成67759人死亡、275125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9.1亿元,一幕幕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使更多的消费者对汽车安全给予特别重视。

  同时,随着发汽车工业水平的快速展,各种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安全配置越来越多,针对种类繁多的安全配置,搜狐汽车从中选择一些常用配置,了解不同消费者对安全配置的需求程度与偏好。

    经济型车主:最偏好电子防盗与BA刹车辅助系统

    调查显示,安全性配置是经济型车车主最关心的配置,其次是玻璃/后视镜、操控性配置、多媒体配置、座椅配置。另外男性车主比女性车主更看重车辆操控性,而女性车主较男性车主更重视车辆玻璃/后视镜、多媒体等功能性配置。


  调查显示,电子防盗、BA刹车辅助系统、儿童锁是经济型车车主最关心的配置,其次是图形或影像倒车雷达、前后盘式刹车与侧安全气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